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北領地>北領地旅遊景點>北領地景點介紹>吉姆吉姆瀑布和雙子瀑布

吉姆吉姆瀑布和雙子瀑布Jim Jim& Twins Falls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吉姆吉姆瀑布和雙子瀑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卡卡杜國家公園內,有著各種瀑布,好像要將綠色大地切斷一般,或傾瀉,或流淌。其中以流於砂巖的斷崖絕壁之間的吉姆吉姆瀑布和雙子瀑布最美麗,也最壯觀。

吉姆吉姆瀑布高215米,濕季的時候非常壯觀,不過此時路面盡淹,不僅危險而且無法行走,只能在直升飛機上俯瞰一瀉千裏的景象;到了6月的時候,水量銳減,瀑布僅剩為一條涓涓細流。吉姆吉姆瀑布全年流淌,來此處一半的樂趣在於前往的途中:有段路需要乘船,還需要走一段水上木道。

雙子瀑布,如其名一般,兩道瀑布雙雙傾瀉而下,頗為壯麗。水潭邊生長著茂密的椰子樹,還有質樸天然的白沙灘,景致十分迷人。

吉姆吉姆瀑布和雙子瀑布交通
 交通:
這兩處瀑布在卡卡杜公路諾蘭吉和庫因達岔道之間一條向南的四輪驅動車道上。從岔路口到吉姆吉姆瀑布約57公裏(最後1公裏需步行),到雙子瀑布還有10公裏的顛簸路程。道路只在旱季開放,直到5月下旬都有可能是封閉的。

前往卡卡杜國家公園,見卡卡杜國家公園交通部分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193人想去

  • 1947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