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北領地>北領地旅遊景點>北領地景點介紹>卡卡杜國家公園

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Park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領地卡卡杜國家公園門票 北領地門票 北領地套票 卡卡杜國家公園門票價格 卡卡杜國家公園 北領地卡卡杜國家公園 北領地景點 北領地自由行 卡卡杜國家公園地址 卡卡杜國家公園電話 卡卡杜國家公園交通 卡卡杜國家公園門票 卡卡杜國家公園開放時間 卡卡杜國家公園官網 卡卡杜國家公園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Kakadu National Park | Kakadu Highway, Kakadu National Park, Northern Territory 0886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卡卡杜國家公園無需門票。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卡卡杜國家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卡卡杜國家公園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國家公園,它以郁郁蒼蒼的原始森林、各種珍奇的野生動物以及保存有兩萬五年前的山崖洞穴的原始壁畫而聞名於世,是澳大利亞第一處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地方。卡卡杜不僅僅是一個國家公園,它是一種難以言語的自然和人文景觀,它是一片壯觀的生態系統,等待你前去探索,它是一處大寶藏,見證了土著和千百年來他們居住、維護和尊敬的土地之間的自然聯系。

在卡卡杜,你有太多可以做的事:在滿是鱷魚的死水潭上泛舟,看密密麻麻的鳥群在你頭頂飛翔;在土著導遊的幫助下,鑒賞有著兩萬五年歷史的巖畫;在洶湧的瀑布腳下的水潭中暢遊;步行穿越古老的砂巖絕壁地區。

卡卡杜按地形分為了五個區:海潮區,水澇平原區,低地區,陡坡和沈積巖孤峰區以及高原區。卡卡杜最最知名的景點是黃水、吉姆吉姆瀑布和雙子瀑布、烏比爾巖和努爾蘭吉巖。

卡卡杜國家公園交通
 交通:

澳大利亞灰狗汽車公司有巴士直達

從達爾文(Darwin)或凱瑟琳自駕:

 
(從達爾文出發的自駕路線)
 
(從凱薩琳出發的自駕路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934人想去

  • 839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