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北領地>北領地旅遊景點>北領地景點介紹>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凱瑟琳峽谷)

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凱瑟琳峽谷)Nitmiluk Park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凱瑟琳峽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這是北領地境內,規模僅次於卡卡杜國家公園的國家公園。公園的大部分由13個深邃的砂巖峽谷構成,這是人們為凱瑟琳河從阿納姆地流向帝汶海而開鑿的。峽谷風景壯麗,驚險疊出,散發著無法抗拒的詭譎魅力。

在這裏,你可以觀賞到約16億5000年多年前被凱瑟琳河侵蝕的砂巖巖盤,它們高40-60米、延綿長達20公裏的景象,蔚為壯觀。13個峽谷中,有5個是特別險惡之處,大多數的遊船都會在此處繞行,為你展現北領地最原始最淩厲的自然魅力。遊船過程中,你不僅可以欣賞峽谷奇觀,還可以觀賞土著的壁畫,並與各種野生動物揮手致意,收獲各種奇異的旅行體驗。

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凱瑟琳峽谷)地图
 地图:
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凱瑟琳峽谷)交通
 交通:
4月1日至9月30日,每天都有往返於凱瑟琳-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之間的班車Transfer Bus。班車在凱瑟琳以及凱瑟琳周邊的所有酒店和小旅館都有接送點,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的停車點是公園的預訂中心[Booking Office,電話1300146743(澳大利亞境內撥打),+61889721253(境外撥打)]。

從凱瑟琳至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每天7:30、12:15和17:00
從尼特米盧克國家公園至凱瑟琳:每天8:00、13:00和17:30

票價:成人單程票18澳元,往返票27澳元;兒童單程票12澳元,往返票19澳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649人想去

  • 476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