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 【廉航案例】之 沈陽(SHE)飛墨爾本(MEL)的機票,首爾(ICN)轉,還是香港(HKG)轉好?

      中國去墨爾本MEL還是比較方便的,在廉航網(fly2save.com)上可以查到像北京PEK、上海PVG、廣州CAN都有直飛的航班,沈陽SHE出發除了從這三個城市轉機之外還可以考慮首爾ICN轉機、或者香港HKG轉機。  KE 832  Korean Air Lines  10  沈陽 CN,SHE      13  2010-06-28  首爾(Incheon) KR,ICN  KE 125  Korean Air Lines  18  首爾(Incheon) KR,ICN  06  2010-06-29  墨爾本(Tullamarine) AU,MEL  含稅單程票價4842.00 CNY   大韓航空KE在中國的通航點很多,沈陽就是其中之一。從首爾ICN再下澳洲,KE可以直飛墨爾本MEL、悉尼SYD、布裏斯班BNE三個城市,航班時間也還可以,中轉大概在5、6個小時,不用在首爾ICN過夜,行李也可以直掛到目的地。而且價格都還比較便宜。   至於香港HKG轉機的呢,因為國泰CX還未開通沈陽SHE航線,所以目前只有南航CZ的航班可以從沈陽SHE飛香港HKG,然後再轉接國泰CX航班飛墨爾本MEL。銜接時間也還不錯,轉機時間在4小時左右。不過這樣組合的機票可能很少有促銷的時候,所以價格略有偏高,而且行李一般也只有20kg。當然,機票旺季的時候也是也是一種可以考慮和選擇的方向。   除此之外,廉價航空LCC(亞航airasia、捷星jetstar)也有至墨爾本MEL的航班,不過目前還未開通沈陽航線的LCC,可以選擇從國內其他城市出發,像天津TSN(有亞航),也可以先飛到東南亞在轉廉價航空,像吉隆坡KUL-墨爾本MEL、新加坡SIN-墨爾本MEL都有LCC的航班,價格可能相對比較便宜。   Yolanda-Fly2save.com

  • 英國-首爾-回國的飛機票請問有旅行社代理嗎?

    大家好,打算從倫敦回國的時候經首爾順便去玩一下再回國,查了一下沒查到有韓國的旅行社是做這種機票代理的,如果是韓亞航空這樣飛下來要6000RMB,大韓要7000多,所以想問問在韓國的朋友,或者是熟悉韓國旅遊的朋友,有沒有韓國的旅行ANGENT代理便宜的從倫敦飛首爾的飛機票,然後首爾飛香港或者上海的飛機票也是~ 最好旅行社能講一點點英文,我韓文還可以,就怕有時候一下解釋不清楚或者聽不清楚~謝謝大家幫忙!

  • 計劃春節去首爾和濟州,猶豫要不要去釜山,大家給個意見吧!

    1.22-1.28. 現在正在猶豫是直接到釜山,然後坐船去濟州,還是到首爾,再坐船or飛機去濟州。不知道釜山有啥好玩的呢?看了好多遊記好像沒幾個說那裏好的……

  • (求)建議好的首爾行程

    嗨!想要訊問大家的意見!面對好多問題,因為金費的不足以及有很多的行李。最終將會在8月30日,Busan 機場回我的國家。基本上已經去了首爾及釜山一帶了, 想要去的地區如下:(在8月26-29日)1)慶州, 蔚山-但因為行李多,怕麻煩~其實這段路程是可以直接去機場(較順路)。但,是否有巴士直接抵達機場呢? 2)江原道 ,京畿道 -是否來回車費會很貴?因為有想過把最後一天呆在首爾。然後從首而直接去釜山機場?(是否有直通巴士呢?) 非常需要大家的建議!非常感激!!還是有那些更好的地方!更好的建議呢?(而且又非常的經濟)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