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香港>香港新聞>香港每日新聞>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

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深廈鐵路2013歲尾完成通車
    深廈鐵路工期拖延兩年後,這回真的快通了。昨日,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宣布往事稱,廈深鐵路深圳段的交通配套工程———深圳新城站配套工程將於月底開工扶植,以合營廈深鐵路歲尾前通車的根基需求。
    深廈鐵路(也稱廈深鐵路)是毗鄰廈門、深圳、潮汕、惠州等區域的重要關鍵。今朝,深圳到廈門的重要交通體式格局是汽車和飛機。個中,遠程汽車的車程長達8小時,中轉飛機的航班數目也較少。廈深鐵路通車後,從深圳到廈門只需3小時就可以順遂到達。

深廈鐵路通車時間2013,深廈鐵路年底通車2013,廈深鐵路,2014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香港2014新聞攻略,2014香港資訊新聞,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香港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香港旅遊新聞,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相關點評,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相關評論,香港新聞推薦

    最後,工程估計,2010年就可以正式建成通車。但拆遷難、資金成績令廈深鐵路一度扶植放緩,工期一推再推。
    今朝,廈深鐵路的深圳段工程累計完成投資80%,深圳段橋梁完成84 .11%,地道完成77.66%,估計2013歲尾通車。
    昨日,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宣布往事稱,廈深鐵路深圳新城站配套工程將於月底開工扶植。深圳新城站位於坪山新區坪山與坑梓兩幹事處接壤處,是廈深鐵路途經深圳的中央客運站。
    今朝,面臨的最年夜困難照樣征地拆遷成績。據悉,為滿足與廈深鐵路同步建成投入利用的請求,項目擬分兩階段實行。據交委扶植中央相幹擔任人引見,龍崗區政府、坪山新區管委會已提早參與,做了年夜量任務,征地拆遷取得了一些停頓,但義務依然艱苦。
    “一期的拆遷必定能在通車之前完成,最少能擔保廈深鐵路的根基需求。”據市交委扶植中央擔任人引見,拆遷任務的難度年夜,然則不會影響到廈深鐵路如期通車。
    昨日,南都記者離開位於坪山新區的廈深鐵路深圳新城站工地探營。工地項目部相幹擔任人泄漏顯示,線路今年9月就可以啟動試運轉,最晚明年春運前必定能對市平易近開放。

深廈鐵路通車時間2013,深廈鐵路年底通車2013,廈深鐵路,2014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香港2014新聞攻略,2014香港資訊新聞,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香港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香港旅遊新聞,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相關點評,深圳交委:廈深鐵路預年底通車全程3小時相關評論,香港新聞推薦
新城站場站修建多在坪山新區

    廈深鐵路相幹往事
    交通配套工程月底開工 3小時到廈門歲尾完成
    深圳特區報訊:深圳前往廈門坐火車只需求3小時的胡想歲尾將完成。昨日,深圳市交通運輸委扶植中央對外宣布,為合營廈深鐵路歲尾前守舊的需求,廈深鐵路深圳新城站交通配套行動措施工程將於月底開工扶植。該項目位於深汕公路東、三棵松水庫南側,處於坪山新區中央,間隔龍崗中央城10千米。
    新城站場站修建多在坪山新區
    深圳新城站是廈深鐵路途經深圳的中央客運站,也是深圳鐵路網站點“兩主三輔”款式下的輔佐客運站,是集國鐵、軌道交通、各類城市慣例公交、出租、小汽車於一體的綜合交通關鍵。深圳新城站地處坪山新區與龍崗區接壤處,個中場站修建部分多集中在坪山新區。該站配套交通行動措施工程包含深圳新城站綜合交通關鍵工程及周邊配套市政路途工程。
    個中,新城站綜合交通關鍵工程包含:深圳新城站橋下公交、出租、小汽車、年夜巴等接駁場站及配套幹事行動措施;公共綠地及南、北廣場景不雅觀工程。關鍵工程總用空中積約47公頃,廣排場積32289平方米,公共綠空中積65214平方米,市政路途面積為311760平方米。
    配套市政路途工程重要包含4條路途,即丹梓西路、站前路、和樂路、坪蘭路。個中,丹梓西路為城市骨幹路,設計速度60km/h,出發點接寶龍路,出發點與現狀丹梓西路順接,全長2483.74m;站前路、和樂路、坪蘭路均為城市次幹路,設計速度40km/h,長度離別為1463.339m、374.897m、1196.685m。為買通丹梓西路與寶龍路的交通,丹荷路深汕立交D、M匝道及毗鄰段主線將將歸入深圳新城站配套交通行動措施工程同期實行。
    據市交委扶植中央相幹擔任人引見,該交通關鍵遵守“快速分散為焦點,人行及公交優先”的交通理念,在整體設計中豐裕表現了“以工本錢、公交優先、生態調和、綜合開辟、人車分流”的準繩。在交通接駁行動措施結構的細節設計中,重點保證城市軌道、公交等年夜運量公共交通行動措施進出站的順暢性和與鐵路車站換乘的便利性。
    在整體功用結構上出現“一軸三帶”構造。“一軸”為以新城站為中央主軸,“三帶”離別為北部的綠帶、中部的交通關鍵帶、南部的綜合開辟功用帶。
    項目建成後,深圳新城站將成為一個平安高效、換乘便捷、結構公道、情況美麗的年夜型綜合關鍵。火車站站房將關鍵朋分紅南北兩個廣場,南廣場重要承當軌道交通12號線(計劃)進出站人流接駁,北廣場主如果社會車輛、旅遊巴士高低主人流和火車站進出站人流歇息區域。
    深廈鐵路票價參考:二等票價擬160元
    據深圳媒體此前報導,廈門到深圳全程一等票價估計在190元旁邊,二等票價估計在160元旁邊(終究以鐵道部宣布的票價為準)。 +檢查詳細概略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5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85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5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0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4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8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4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3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5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7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4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1
NT$ 2791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7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0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69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0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3
NT$ 2068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