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石家莊市水泉溪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石家莊市水泉溪

石家莊市水泉溪

NT$ 250
石家莊市水泉溪的N大理由:

前往石家莊市水泉溪的交通信息:

交通指南:(三條路線到石家莊市區都是105公裏) 1、石家莊——正定——靈壽——陳莊——宅頭——距南營橋50米處左拐3公裏即到 2、石家莊——石閆公路——百尺桿——靈壽——陳莊——宅頭——距南營橋50米處左拐3公裏即到 3、石家莊——石閆公路——平山——崗南水庫——蘇家莊——207 國道——宅頭——距南營橋50米處左拐3公裏即到

石家莊市水泉溪地圖:

石家莊市水泉溪簡介:

  水泉溪自然風景區位於靈壽縣南營鄉木佛塔村境內,由雲頂草原觀花區、神仙洞探幽區、彩虹瀑水景區、楓葉谷紅葉區、水泉窪河流區五個部分組成,共有100多個景點。景區內密布著近百科600余種植物,四季風光各異。春夏之交,繁花似錦,杜鵑花、錦帶花、丁香花、野百合等百余種鮮花點綴其間。盛夏,森林蔥郁,林濤似海,郁郁蔥蔥。秋季,不僅可賞紅葉,而且還可以收獲野葡萄、野生獼猴桃、榛子、板栗等多種果品。還有遍地青泉、百丈飛瀑,百裏溪流,是省會水量最大、植被最好,風景最為奇特的自然風景區。  


  水泉溪自然風景區原為神仙洞旅遊區。因景區有上、下水泉窪兩個村而得名。楊林尖峰的半山腰有華北地區罕見的大理石巖洞,洞口,高2.5米,橫寬5米,進入洞內不到2米又分出一個小洞,小洞深約30米與大洞匯為一體,故名“神仙侶洞”。洞中時寬時窄,時高時低,寬處如敞房大廳,可容百人聚集,窄處只能側身俯首匍匐而行。此洞與平山秋蔔洞相連,深達15公裏。洞中巨石吊懸,頗顯靈性。曾發掘出古代刀劍及煉丹爐等。當地人稱其為“神仙洞”。景區內各山谷中分布著11個自然村,最大的自然村只有70 多口人,最小的自然村有20余口人,共470口人組成一個行政村,行政村名叫木佛村。該村有上千年歷史,因擁有一座千念佛塔而得名,該塔雖毀於文革其間,但塔內供奉的三尊千年木佛(為木制觀音像)至今保存完好(現供奉在神仙洞內)。由於各自然村零散分布在高山老林中,因此,民風極為淳樸,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古村落。
臥佛嶺
臥佛嶺為水泉溪景區的最高峰,位於景區的南部,海拔2088米,因遠觀似大佛躺臥而得名,此處距售票處約15華裏。 
紅樺林
在主峰臥佛嶺的山下,有成片的紅樺林,風景獨特,是水泉溪景區自然風情的一個縮影。  
拜佛頂
為草垛山頂峰,在此處觀看臥佛嶺,極為神似,此為拜奉臥佛的最佳場所。
獅身人面像
因從遠處觀看極似埃及的獅身人面像而得名,似一石獅蹲臥在此,人面更是神似。
五月冰瀑
此處因長年有泉水流淌,在冬季凍結而成,即使到了每年的五一前後,冰瀑也有20多米高。
天街小吃
在海拔1300多米的神仙洞自然村內,遊人可以在此品嘗風味小吃,購買土特產品。
彎月瀑
在閻王鼻子村下面,有50多米高,因象一輪彎月而得名。 
戲水谷
為一不可多得的水景區,內有功到渠成、天井、雷劈石等獨特景觀,全長2000余米。   
彩虹瀑
為景區第一大瀑布,高108米,水流充沛,經年不絕,冬季則化為冰瀑,夏季每天從9點到中午12點都有彩虹出現,故名彩虹瀑。   
神蛙石
為一石頭景觀,因極似一青蛙雙腿直立而得名。
十八盤公路


是景區內直通世外桃源度假村的混凝土公路和土路,彎多坡陡,是步遊路的補充,當您爬山爬累了的時候,可以坐車歇腳。  
合歡樹
在神仙洞自然村村旁,在一百年柳樹中間,生出一胡核桃樹,風情獨特,傳說是玉皇大帝處罰靈壽時,管百草的仙女心一酸,手一抖,一不小心撒錯了種子,才有此奇事發生。
楊樹林
為神仙洞口一樹林,天然生成,樹幹挺直,傳說為神仙下棋聊天的地方。
功到渠成
為戲水谷一獨特水景,天然巨石被流水沖刷成自然水溝,寓意深遠。 
觀瀑亭
是景區為遊人觀看彩虹瀑而修建的,站在此處觀瀑,更能體會的巨瀑的魅力。 
仙女瀑
傳說是仙女們洗澡的地方,所以深藏在巨石的後面。 
木佛塔
為景區內最大的自然村,有70多人,傳說當年靈壽被青花蟒纏在了這裏,後人為了紀念靈壽的孝心和普賢菩薩的愛心,修塔供奉,原塔已被破壞。
仙人橋
位於神仙洞自然村村後的天然絕壁上,為一天然石橋。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石家莊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市場價:NT$ 229
NT$ 248
貝成兒童樂園
NT$ 500
白鹿溫泉加勒比海灘水上樂園
NT$ 597
君樂寶酸奶文化景區
NT$ 29
石家莊動物園辛瑪王國大型主題樂園
NT$ 478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