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麗水市雲中大漈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麗水市雲中大漈

麗水市雲中大漈

NT$ 34
麗水市雲中大漈的N大理由:
  • 理由1雲中大漈蘊含著深厚的崇文文化、孝道文化等中國傳統精品文化,是理想的旅遊度假休閑養生避暑勝地。
  • 理由2雲中大漈境內丘巒多姿,田園村落景致宜人,四周群山環繞,雲霧彌漫,被喻為“雲中桃源”。

前往麗水市雲中大漈的交通信息:

自駕路線: 
 杭州到麗水,麗龍高速雲和出口下往景寧,景寧縣城往東坑方向在白鶴轉車盤山路至大漈鄉,即到景區 
公車路線: 
景寧至大漈發車時間:7:35、8:30、12:25、14:40分段發車  
大漈至景寧發車時間:6:30、9:30、12:30、15:30分段發車

麗水市雲中大漈地圖:

麗水市雲中大漈簡介:

雲中大漈

雲中大漈景區位於景寧畬族自治縣中南部,海拔1030米的中高山盆地內,年平均氣溫13℃。境內丘巒多姿,田園村落景致宜人,四周群山環繞,煙霧彌漫,被喻為“雲中桃源”。景區內擁有:建於南宋時期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時思寺;樹齡達1500多年的亞洲之最——柳杉王;“浙江綠谷十佳景點”之一——雪花飛瀑;景寧縣第一高峰上山頭千畝猴頭杜鵑林;素有“江南第一梯田”美譽的小佐梯田;此外還有護關橋、胡橋等明清古廊橋,明朝銀礦遺址銀坑洞等眾多歷史古跡和自然景觀。

古柳杉

古樹是雲中大漈景區的一大亮點,景區內百年以上的古樹有400多株,其中千年以上的古樹就有207株,2006年12月,雲中大漈古樹群觀光園區被評為浙江省林業觀光園區,同年被評為省級生態環境保護示範教育基地。 柳杉是大漈古樹中最常見的樹種,它們的樹齡都在1000年以上。柳杉為常綠喬木,臨安天目山上、龍泉鳳陽山等景區也有許多古老的柳杉。柳杉一般樹齡30年後就不太長高了,但直徑的生長卻可持續到數百年,所以能長成非常粗的大樹。

雪花漈

雪花漈從不同距離、不同角度欣賞都有卓越的風姿,這就是所謂的“遠近高低各不同”。站在蘑菇亭看雪花漈,可以正面近距離觀覽“銀河倒瀉入雲端,電掣雷鳴雪滾團”的奇偉景觀,使你充分感受到大漈風光的陽剛之美。清人張琢到此吟詩:“疊雪噴珠景最奇,我來相對卻相宜,胸中塵俗多如許,借與清泉一洗之”。相信各位欣賞了如此美妙的飛瀑,也一定會洗去心中的煩惱。抗日戰爭期間,國民黨省政府遷到雲和,省財政廳、教育廳遷到景寧,從這以後,雪花漈漸漸被外人所知。如今,雪花漈與時思寺、柳杉王共同構成了“大漈三絕”。

龍舌戲珠

龍舌戲珠又稱“龍舌漈”。一塊大石在小瀑布中自然上卷,形如龍舌。溪水沿著龍舌往上卷起,在淩空噴射而下,形成無數白色的水珠,在陽光的映照下燦如珍珠,故名“龍舌戲珠”。

時思寺

“時思寺”是一座融合了儒、道、釋三教宗義的國保級古剎。始建於宋紹興十年(1140),初名“時思院”。據記載這是為嘉獎梅氏“孝童”建造的。這是座牌樓式建築的山門,這種山門稱為照壁式旁開山門,這是一種古老的、現代罕見的山門。它不是那種以招攬香客為宗旨的開放山門,而是以禪林清修為宗旨的半封閉式山門,具有深山修行的特色。

千畝猴頭杜鵑林

景寧上山頭位於縣城的西南面,景南鄉與大際鄉的交界地,主峰海撥高1698米,是浙江的第五高峰,景寧的最高峰。上山頭吸引人的地方並不是它的高,而是它的山頂有著千畝的野生猴頭杜鵑(雲綿杜鵑)林,每年5月份,正是開花的季節,吸引著八方愛花驢友來穿越。

小佐梯田

梯田位於雲中大漈景區內,距遊客接待中心約4公裏,面積90余畝。梯田周圍植被茂盛,郁郁蔥蔥,放眼望去,田地層層突起,錯落有致,線條優美,婀娜婆娑。每當清晨或雨雪天氣,層層雲霧,薄如蟬翼,繚繞交匯於梯田之間,此起彼伏,氣象萬千,恰是人間仙境。

雲中大漈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 遊玩過程中請註意安全。
  • 請遵守景區相關規定。
  • 高山盆地,溫度低,註意保暖。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麗水市門票
  • 浙江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浙江高爾夫
更多
雲中大漈
市場價:NT$ 46
NT$ 34
麗水南明湖古城水上樂園
NT$ 272
麗水市青田石門洞景區
NT$ 325
古堰畫鄉
NT$ 224
中國青田石雕文化旅遊區
NT$ 109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安吉龍王溪高爾夫
市場價:NT$ 4157
NT$ 3780
平湖九龍山將軍高爾夫
NT$ 3000
德清莫幹山觀雲高爾夫
NT$ 3000
寧波東方高爾夫
NT$ 3195
湖州溫泉高爾夫
NT$ 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