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

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

NT$ 451
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九峰水上樂園優質的服務、舒適的環境、美輪美奐的表演,加上先進的水上遊樂設施,必將給您帶來夏日的動感、激情、熱辣、狂歡!
  • 理由2九峰水上樂園位於金華市區西端,樂園擁有當今最先進的遊樂設備,是集驚險、刺激、動感、娛樂、休閑於一身的國際頂尖大型水上遊樂王國。

前往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的交通信息:

1、自駕指南
a.金華方向沿金華市區賓虹路西行20公裏,進入金西大道,直行2分鐘即達。
b.衢州建德方向沿S315省道或G330國道至下潘轉入白湯下線金西開發區方向,向前5分鐘左轉進入金西大道,直行2分鐘即達。
c.沿金麗溫高速或杭金衢高速出金華西出口(見指示牌),南行進入金西大道,直行3分鐘即達。
2、公交指南
a.金華市區乘坐K501路公交汽車(南站首發,途經新農貿、原理工學院、西關等站,首班6:30,末班17:30,40分鐘路程)至九峰水上樂園站下車即達。
b.金華市區乘坐K502路公交汽車(南站首發,途經新農貿、金華女中、開化、湯溪等站,首班6:00,末班18:30,45分鐘路程)至九峰水上樂園站下車即達

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地圖:

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簡介:

遊玩景點九峰水上樂園

九峰水上樂園位於金華市區西端,坐落於浙江省金西開發區內。樂園采用當今最先進的遊樂設備,是集驚險、刺激、動感、娛樂、休閑於一身的國際頂尖大型水上遊樂王國。園區采用海岸真沙鋪設,由十大遊樂區域組合而成,極具參與性和體驗性,真空造浪池真實還原海嘯景貌,海嘯浪高可達3米,在國內水上樂園中首屈一指。此外,精彩紛呈的大型互動表演貫穿日場和夜場,美艷的東歐女郎優美身姿足以引爆您的眼球,熱辣的巴西舞女帶您跟著桑巴節奏舞動,身著民族服裝的佤族姑娘讓您體驗原始野性的魅力,搖滾歌手的駐場演唱絕對嗨翻全場!樂園還特別邀請英國滑稽演員,不時給您一個“驚喜”!優質的服務、舒適的環境、美輪美奐的表演,加上先進的水上遊樂設施,必將給您帶來夏日的動感、激情、熱辣、狂歡!

遊玩景點太空飛毯

置身於寬闊的開放式滑道,就如翺翔在失重的宇宙當中,像被一只無形的手托著向前搖擺滑動,任憑慣性推送,讓你享受不被約束的另類漂流!

遊玩景點五彩夢幻池

造型可愛的卡通滑道,種類多樣的互動設施,迸濺的水花中洋溢著稚嫩的歡笑,編織出孩子們五彩絢爛的夢幻世界。

遊玩景點水域城堡

玩樂設施的大薈萃,是水上樂園的“縮小版”,造型各式的水滑道和豐富多彩的水活動凝聚在這色彩繽紛的“城堡”之中,使它成為老少皆宜的玩樂地帶。

遊玩景點彩虹賽道

八條延綿起伏的彩色滑道就如彩虹般延伸至水中,載你飛速穿越。想知道彩虹另一端的秘密嗎?那麽邀上朋友一起,抱起滑板向前沖吧!

遊玩景點太陽漩渦

順著蜿蜒曲折的封閉滑道漂流而下進入敞開式“大漩渦”,旋轉數圈後滑入水中,離心力滑行軌道的獨特設計,造就了它不一般的魅力。

遊玩景點奇幻漂流

當你悠閑的漂流在水上,貪婪享受午後陽光和河水清涼的饋贈時,卻不知何處湧來一股暗流使你猝不及防,繃緊神經,片刻,河水又恢復了平靜,這就是奇幻漂流的秘密。

遊玩景點雙龍過海

創新“水懸浮”技術,利用湧動的水流把皮筏緩慢推向最高點,再以11米/秒的速度急速滑落。自由落體的失重感,讓你在爬升等待過程中的“復雜”心情得以酣暢釋放!

遊玩景點嗨翻天

吸引眼球的造型,使它具備了“明星”的氣質,起滑高度達21米,更增刺激性和可玩度,多種滑行方式並存,帶你經歷一場嗨翻天的冒險之旅!

遊玩景點翻江倒海

多個敞開式螺旋滑道的獨特設計,回旋、翻滾、急轉,不斷撥動你的神經,帶動你的心跳,體驗翻江倒海的刺激和快感。

遊玩景點水浪風暴

慵懶的陽光,細膩的海沙,緩釋終日穿梭都市叢林的疲憊。最高達3米巨浪又讓你燃起與海上風暴搏擊的激昂鬥誌,雖不在海邊,卻能體驗與眾不同的海洋魅力。

遊玩景點大黃蜂

全長88米的極速滑道,由數個敞開式的“小颶風”組合而成,在急速下滑的過程中讓你體驗到翻滾、旋轉的刺激。

九峰水上樂園溫馨提示

  • 身高在1.5米以下的兒童及老弱人士須有成年人陪同方可入園。
  • 為了保證水上樂園的安全和舒適,本園設置安全通道,請遊客進園時自覺打開隨身攜帶的各種包袋配合檢查。
  • 高血壓、心臟病、肝炎、沙眼、急性結膜炎、中耳炎、神經病、皮膚病、哮喘病、骨折或關節脫位史、孕婦及醫學上鑒定為不適宜參加激烈運動者謝絕參與園內各項遊玩項目。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金華市門票
  • 浙江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浙江高爾夫
更多
諸葛八卦村
市場價:NT$ 46
NT$ 34
花溪風景名勝區
NT$ 250
清水灣沁溫泉
NT$ 423
磐安水下孔
NT$ 272
孔氏家廟
NT$ 149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安吉龍王溪高爾夫
市場價:NT$ 4157
NT$ 3780
平湖九龍山將軍高爾夫
NT$ 3000
德清莫幹山觀雲高爾夫
NT$ 3000
寧波東方高爾夫
NT$ 3195
湖州溫泉高爾夫
NT$ 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