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迪慶>迪慶旅遊景點>迪慶景區攻略>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裏拉印經院怎麽去

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裏拉印經院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迪慶香格裏拉印經院

迪慶香格裏拉印經院

NT$ 272
迪慶香格裏拉印經院的N大理由:
  • 理由1香格裏拉印經院是雲南藏區最大的印經院,是以保護、弘揚和傳承藏民族傳統文化。景區內的香格裏拉印經院集中展示《甘珠爾》108部,《丹珠爾》203部及其它八大教派文獻著作的原始印經木核板本共162000片刻板和6000幅藝術畫板的原始印刷過程,印刷刻板的內容涉佛教經典及哲學、天文地理學、政治經濟學、藏醫學、佛教經典、歷史、文學、音樂、美術、工藝技術文化等具有很強的科研價值及藏文化藝術的百科全書。在很大程度上傳承和發揚光大藏民族文化的精髓”
  • 理由2被美譽為“香格裏拉第一村”,是香格裏拉普達措國家公園的最後一站藏民族文化走廊。

前往迪慶香格裏拉印經院的交通信息:

自駕:香格裏拉機場——神鷹路——環島——環城南路——環城東路——東環線——次曲丁——終點 香格裏拉汽車站——香巴拉大道——中鄉路——環城東路——東環線——次曲丁——終點

迪慶香格裏拉印經院地圖:

迪慶香格裏拉印經院簡介: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印經院

香格裏拉印經院文化旅遊景區座落在依山傍水,風光如畫的霞給村中,全村位於香格裏拉縣城 城東18公裏處,是香格裏拉普達措國家公園的最後一站藏民族文化走廊,占地500畝,22戶人家,共120人,是一個融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為一體的藏民族自然村落,村內保 持著典型的傳統藏民居建築,藏家獨有的生活、生產習俗、藏傳佛教文化、飲食文化及傳統民間手工藝文化。

香格裏拉印經院
香格裏拉印經院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印經院

本著展示原生態的藏民族家居生活以及生產勞動場景,並深度挖掘和傳承民族文化的宗旨,本 景區將努力塑造為充滿人文氣息和體驗藏民族文化的樂園。因此,被美譽為“香格裏拉第一村”景區內展示了多項靜態和動態文化,有木器藝、牛角藝、唐卡藝、藏香藝、 石刻藝、藏銀器及刀具藝和藏醫藏藥博物館等工藝作坊的現場制作,使瀕臨失傳的藏民族文化和民間手工藝得以保護和傳承。景區內的噶丹•德吉林寺集中展示了藏傳佛教 的八個主要流派文化,這在整個藏區是獨一無二。

香格裏拉印經院
香格裏拉印經院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印經院

香格裏拉印經院是雲南藏區最大的印經院,是以保護、弘揚和傳承藏民族傳統文化。景區內的香格裏拉印經院集中展示《甘珠爾》108部,《丹珠爾》203部及其它八大教派文獻著作的原始印經木核板本共162000片刻板和6000幅藝術畫板的原始印刷過程,印刷刻板的內容涉佛教經典及哲學、天文地理學、政治經濟學、藏醫學、佛教經典、歷史、文學、音樂、美術、工藝技術文化等具有很強的科研價值及藏文化藝術的百科全書。在很大程度上傳承和發揚光大藏民族文化的精髓,景區的建成將解決香格裏拉周邊各民族400余人的勞動就業問題,有利於增加農民收入,促進農 民脫貧致富,提高當地村民素質,促進鄉風文明、人民安居樂業,香格裏拉印經院文化旅遊景區將成為促進各民族團結、社會穩定、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平台。

香格裏拉印經院
香格裏拉印經院

香格裏拉印經院溫馨提示

  • 帶上常規旅遊準備一些感冒藥品、胃腸類藥品和一些去熱止痛的藥品。
  • 天氣:除防曬霜、墨鏡、帽子必帶以外,雨傘也是不可缺的。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迪慶門票
  • 中國通訊
  • 雲南線路
  • 雲南高爾夫
更多
依拉草原
市場價:NT$ 274
NT$ 264
石卡雪山
NT$ 654
大型民俗舞蹈詩畫《香格裏拉》
NT$ 1105
虎跳峽漂流
NT$ 804
藍月山谷
NT$ 756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譽滿神州.昆明大理麗江6日遊】 五星體驗 感受尊榮 給您絕對的舒適體驗
市場價:NT$ 6627
NT$ 4418
【夢回桃花源 · 被隱秘的滇東南絕世美景7日遊】斗南花市-團山村-建水古城-沙甸清真寺-元陽梯田-普者黑
NT$ 12802
【神秘黔東南7日遊】體驗淳樸苗侗風情,感受視覺與心靈的震撼
NT$ 11164
【“老年夕陽紅”—昆明 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8日遊】讓爸媽放慢腳步感受雲南獨特民族文化
NT$ 3815
【重走洛克之路 深度文化6日遊】讓您近距離接觸信仰,安排覲見活佛
NT$ 19998
昆明中信嘉麗澤(星耀)錦標場
市場價:NT$ 3956
NT$ 3570
昆明春城高爾夫湖景球場
NT$ 9825
昆明石林高爾夫禦風嶺球場
NT$ 3880
昆明培星東岸高爾夫俱樂部
NT$ 2150
昆明滇池湖畔高爾夫球會
NT$ 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