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台灣高雄旅遊景點介紹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高雄旅遊景點引見:
 高雄風景以「高雄八景」為最,包含:旗山夕照、埕埔曉鷺、猿峰夜雨、戍樓秋月、江港歸帆、鼓灣濤聲  佛光山、苓湖晴風和江村漁歌。有「台灣西湖」美譽的西子灣風景區(「國立」中山年夜學也在此創校),擁多處獨具特點的旅遊景點,為南台灣最富盛名的不雅觀光區域,重要景點漫衍在環湖公路旁,全區風景旖旎,適合瀏覽湖光水色、泛舟垂釣。
    位於左營的蓮池潭周圍也有孔廟、龍虎塔、年齡閣等多處不雅觀光景點。在壽山公園可徒步不雅觀光時髦海景,還能不雅鑒賞心愛的獼猴,亦是一處絕佳的休閑所在。另外,台灣最年夜的梵宇——佛光山、旗後燈塔、旗後炮台、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雄鎮北門等,都是歷史久遠的文物事跡,很值得一遊。
    高雄市地處嘉南平原與屏東平原之間,面臨台灣海峽南口,這裏全年長夏無冬,一派熱帶風景,是一座時髦的海港城市。
    高雄市的旅遊風景區最著名的除高雄港以外,還有壽山風景區和蓮池潭風景區。壽山原名打狗山,又稱麒麟山、埋金山、高雄山。1923年日本天皇旅遊這裏時改成壽山,現又改成高雄山,位於高雄口岸,與旗後山相僵持。海拔1137米,全山隆起,為珊瑚所成,其頂三角點的壽峰,三面斷崖峭壁。壽山風景區內陳舊的城門雄鎮北門建於清康熙三十年,是高雄市起源地的門戶,昔時英國領事館就建在這裏。
    這座歐式修建經過100多個年齡以後已經是一片廢墟。西子灣海灘就在壽山山麓,岸邊風景娟秀,浴場寬闊,海灘平展,白沙細軟,海水蔚蘭,波濤不年夜。嵬峨挺立的椰林,使西子灣布滿熱帶風景。不但是優越的海水浴場,而且是避暑勝地。壽山公園內林木蒼郁,泉清巖秀,相思樹、鳳凰樹掩映著壽山寺、法興寺、早覺園、忠烈祠、千光寺等各具風采的修建。忠列祠是一座具有我國傳統氣勢氣度的陳舊修建,庭院幽深,綠草如茵。元亭寺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台灣省寺廟中最著名的廟宇之一。龍泉寺建於清乾隆九年,高聳壯不雅觀,是台灣釋教聖地之一。
    登上慈壽塔縱目遠眺,西面則是空曠的海峽水天相連,茫茫天邊;俯瞰郊區高樓櫛比,街道縱橫,一覽無余;港區內外,船只林立;北面半屏山拔地而起,與水波粼粼的蓮池潭,構成高雄又一著名風景區。半屏山和蓮池潭有著感人的傳說,那邊山水如畫,令人向往。由年齡閣、半屏山、垂柳等構成的畫面,人們一向把它看作高雄風景的代表。蓮池潭上昔日是蓮花覆蓋、菱角滿地、娟秀的半屏山反照池中,岸邊楊柳絲絲,襯以亭亭玉立的年齡閣,既有湖光塔影,山水之秀,又有質樸的田園之美,但明天隨著寺院亭台的修建,已打破年齡閣款式。
    新建的啟明堂、五裏亭、龍虎塔、孔廟等使這裏最早的修建年齡閣相形見絀。蓮池潭的勝景事跡浩大,孔廟就是仿宋朝孔廟和曲阜孔廟而修建的,綺麗堂皇、高聳壯不雅觀,面積居全省各孔廟之首。啟明堂則是一座典範宮殿式修建,雕梁畫柱、古色古噴香,外面供奉著孔夫子、關公、嶽飛、鄭成功等文武聖人。半屏山與蓮池潭牢牢相連,海拔223米,半屏山的石灰巖已被年夜量開采為水泥臨蓐的原材料。
    高雄市境內有鳳山龍山寺、鳳山縣舊城(左營舊城)、台灣煉瓦會社打狗工場、竹仔門電廠及原日本水師鳳山無線電信所5個國定事跡,另有打狗英國領事館、旗後炮台、武德殿、旗後燈塔、旗後天後宮等39個直轄市定事跡。高雄市版圖恢弘,在西南部山區具有玉山國家公園、茂林國家風景區及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等多座國家級野外憩息景點,也具有梅山、寶來等溫泉盛地;而荖濃溪的泛舟活動則與台東縣秀姑鷥溪齊名。
    在中部區域有田寮、燕巢的月世界,其非凡的惡地景不雅觀著名全台。在高雄都邑區近郊的廓清湖為全市第一年夜湖,有「台灣西湖」的美譽。都邑區內有高雄市中央公園、高雄都邑公園、旗津風車公園等年夜型公園,也有新光碼頭(陸地之星)、高雄港漁人碼頭、真愛碼頭、慶幸碼頭等臨海景點。
    其他,遠在南海的東沙群島轄區,還有一座專供研討利用而暫不開放的東沙環礁國家公園。
    高雄特點美食:
    高雄市名產糕點類則有旗鼓餅、火獅餅、栗子酥、木棉酥、象棋綠豆糕及眷村豆腐乳等。左營蓮池潭風景區於每年的10月至11月有萬年季,許多高雄市的名產及左營著名的眷村美食都邑在萬年季中出現。高雄確當地貨水果有芭樂、噴香蕉、棗、荔枝、鳳梨和木瓜。
    高雄重要旅遊景點推薦:
   
廓清湖 、愛河、蓮池潭、西子灣 、年齡閣 、高雄都邑公園 、高雄孔廟 、三鳳宮 、少年溪 、阿公店水庫 、不老溫泉 、旗津半島 、六龜彩蝶谷。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日月潭環湖騎行
日月潭賞櫻
2018聖誕來台北101看浪漫夜景
2018華泰名品城聖誕村
2018屏東公園粉紅聖誕節
2018聖誕來台中看五月天演唱會
2018台北公館聖誕季
台灣九份十分平溪景點攻略
台北陽明山賞楓攻略2018
2018桃園機場客運巴士交通攻略
  • 台灣門票
  • 台灣美食
  • 台灣酒店
  • 台灣通訊
  • 台灣交通
  • 台灣線路
  • 台灣租車
  • 台灣套票
  • 台灣特價
更多
台北101大樓內2018-2019跨年煙火跨年派對門票
市場價:NT$ 5100
NT$ 3400
2016少女時代台北演唱會(5月7日場)
NT$ 6297
九族文化村門票+日月潭纜車門票(僅限大陸、港澳遊客)
NT$ 756
2016少女時代台北演唱會(5月8日場)
NT$ 4776
2018-2019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跨年賞101煙火秀派對門票
NT$ 4060
新竹老爺酒店Le cafe自助式吃到飽午或晚餐券(假日+100台幣)
市場價:NT$ 760
NT$ 819
高雄寒軒飯店觀海軒觀海珍品午餐或晚餐套餐券
NT$ 628
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主廚炭烤牛排晚餐套餐1客(假日不加價)
NT$ 1295
台北王朝大酒店自助吃到飽下午茶餐券
NT$ 951
新竹老爺酒店Le cafe自助式吃到飽下午茶券(假日+100台幣)
NT$ 443
逢甲米果
市場價:NT$ 0
NT$ 0
新天山茶業民宿
NT$ 0
士林夜市驛棧2館
NT$ 0
茶園
NT$ 0
驛站旅店
NT$ 0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50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台北桃園機場Pocket Wifi租借(宅配通加急取件)
NT$ 506
台北武陵往返拼車(台灣觀光巴士)
市場價:NT$ 1280
NT$ 569
台北-平潭往返船票-海峽號
NT$ 1135
台中日月潭雙程往返拼車
NT$ 458
台灣清境到台北車票(台灣觀巴)
NT$ 238
宜蘭到武陵單程拼車(觀光巴士車票)
NT$ 1025
台北野柳+九份老街+十分車站一日遊(含門票、天燈)
市場價:NT$ 952
NT$ 635
墾丁到花蓮海岸線一日遊
NT$ 906
【楓林賞楓】台灣南投奧萬大半日遊(含奧萬大門票)
NT$ 797
台北野柳+九份老街+貓村+十分車站一日遊
NT$ 248
2018台北奧萬大賞楓+九份老街+金瓜石博物館一日遊
NT$ 874
【賞楓賞芒花】Taxi tour台北陽明山淡水8小時包車
市場價:NT$ 4357
NT$ 2905
台灣九份平溪一日遊包車
NT$ 5105
台北桃園機場-基隆市區接送租車服務
NT$ 1090
台灣嘉義阿里山包車一日遊
NT$ 3210
北台灣10小時包車(自訂路線)
NT$ 4699
墾丁恆春生態農場夜賞螢火蟲套票(門票+賞螢導覽)
市場價:NT$ 500
NT$ 322
台中至奧萬大自由行套票(台中往返清境拼車+奧萬大半日遊)
NT$ 787
台北101觀景台+台北故宮+順益博物館三合一套票(電子票)
NT$ 944
墾丁夜宿海生館两日套票(含兩日門票+夜宿+晚餐+早餐)
NT$ 1380
台北至奧萬大自由行套票(台北往返清境拼車+奧萬大半日遊)
NT$ 777
【賞楓節】台灣高鐵-台北站到台中站(單程票)
市場價:NT$ 175
NT$ 128
【秒殺】花蓮到墾丁海岸線一日游
NT$ 541
【雙11瘋搶】台東南豐鐵花棧1泊2食標準雙人房住宿1間(1大床/2小床)
NT$ 3400
【5/8,21:00秒殺】台灣自由行觀光高鐵周遊券
NT$ 520
【買大送細】台灣高鐵-台北站到左營站(單程票)
NT$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