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大馬遊記 (二) 一路跌爬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4月13日 晴

“間歇性老年癡呆”

       早上起床,整頓器械,方發明少了電話的充電線,細心回想,想起11日臨去南京火車站前的十來分鐘,我坐立不定,在家走來走去(要出行了,心境沖動。),發明了兩根牛皮筋,就想把雜亂無章的充電線捆紮好,遂從已整頓好出行的包中掏出放電線的小口袋,先掏出電話充電線,用紅色皮筋紮好,放一旁的桌上,再掏出相機充電線,用黃色皮筋紮好,放回口袋,再把小口袋放回行李包,轉過火來發明一旁用紅色皮筋捆紮的充電線,急速拿著去問正在上彀的女兒,是否是她的什麽有效的連線。女兒賣力地識別後說聲NO。我說:捆紮得這麽好,必定是有效的,立時要走了,沒時光了,等我玩回來後再細心對號。說完,就很負義務地把連線放進了抽屜,壓根就忘了是我適才捆紮的電話充電線!(呵呵,真是老年癡呆剎時發生發火。)原來應當昨晚整頓器械的,如果昨晚發明還可到唐人街去速配。唐人街有@!word!@許多手機店鋪@!word!@,並且直到清晨才收市。可昨天瘋跑了一天,也被“桑拿”了一天,太累了,沖完澡就上床了。如今想起為時已晚。我匆忙沖到唐人街,除了零碎幾個賣早點的攤子,所有的商號都還關著門,一般要到上午十點、十一點才開門營業。我匆忙給女兒發了個短信申報“不幸”,同時告知她,為了省電,我要關機了,只有在須要控制時光時開機。此次出遊我帶了一個45升的背包,和一個30升的中包。為了減輕行裝的重量,我連手表也省了,有電話呢。

 

“發明性創造”管用

       比及旅店墻上的掛鐘指到9:20,我背上行李坐輕軌到KL SENTRAL轉伺機場大巴。我先逛逛KL SENTRAL的商鋪,沒配到電話線,又到一樓的兩家貨幣兌換處換了1000元國民幣。昨天,我苦思冥想,終於“發明性”的創造了一個很土很管用的辦法,弄清晰了冒號雙方哪邊數字巨細可換的馬幣多。特介紹如下:先到一個兌換點兌換100國民幣的馬幣,店裏給你馬幣的同時會給你一個打印的紙條,上有兌率。然後你再到另一家兌換率分歧的店,再兌換100國民幣的馬幣,店家在給你馬幣的同時也會附個打印的紙條,上面也有兌率。你先看哪家店給你的馬幣多,再比擬這家的兌率比另一家的是大照樣小。這不,就搞明確了嘛。昨天固然瘋玩一天,也沒忘順路探查了唐人街、雙塔、KL SENTRAL周邊多家兌換點,成果照樣KL SENTRAL的這兩家貨幣兌換店的換的錢最多。這兩家店就在KL SENTRAL一樓亞航做事處的後面。

      機場大廳飛馳,顧不上淑女形象

       到了機場,推著行李來到液晶顯示牌前,查看到我的KA5206航班在A53號櫃台辦裏掛號手續。我慢悠悠地推車到A53號櫃台,見櫃台裏外都沒有一小我,卻是隔了幾個空櫃台的在解決KA2508航班的掛號手續,心想還早沒開端解決呢,推車到大廳的辦事台請航空蜜斯再確一下辦手續的櫃台。蜜斯告我是A53號櫃台。我溜散步達,不急不忙地推車返回A53號櫃台,同心專心想遷延些時光,好晚點辦手續。早來先辦手續的座位一般會被支配在飛機後部。如許下飛機時就得等前面的乘客先走,會延誤許多時光。從杭州飛到吉隆坡我就吃大虧,早早地辦了登機手續,成果坐在飛機的倒數第七排。等我下了飛機到海關只能排在最後辦入關手續。等了一會A53號櫃台仍裏外空空也,感到有點紕謬頭,KA2508航班比我的KA5206要晚一個小時騰飛,都已經開端解決登機手續了,我這裏咋什麽動靜都沒有?急速推車到A56櫃台訊問。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A56號櫃台的帥哥說我來晚了,A53號櫃台已經停滯解決登機手續了。在冰庫似的機場大廳,我又驚起了一身盜汗。為了汲取杭州飛大馬的“教訓”,我同心專心遷延時光推後辦登機手續,11:20騰飛的航班,我9:15 才從市區旅店動身,還在KL SENTRAL換錢、配電話線。明明知道從KL SENTRAL乘大巴到機場就要花50分鐘上下,其時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自是自話地以為國際行班要提前2小機會場辦登機手續,國內航班提前1小時就夠了。為省電電話又關了,感到時光還早,跟著感到走,成果“走”出一身盜汗了。

       A56號櫃台帥哥讓我等等,等他處置完手上正在解決的KA5208航班登機手續,就幫我辦登機手續,不外托運的行李得我本身送到A17號櫃台。我急速感激了又謝。等登機牌一拿到手,我就朝他指引的17號櫃台推車飛馳,全然顧不上淑女形象了。等安檢等一切手續停止,我走進候機廳KA5206航班的搭客正在登機。好懸啊!驚魂不決,我又開端擔憂我的行李了可否趕得上這趟飛機,會不會上錯飛機?因為17號櫃台是綜合處置特別行李的櫃台,不是哪個航班專用櫃台。

      後話: 如今在家寫紀行,回憶起來到大馬的頭兩天,真是鬼使神差的搞笑篇呢。不外接下來不測接踵而來,更像碰見鬼了。這些不測就想調味品,把我的旅行大菜搞得加倍“有滋有味”。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馬來西亞也有天空之鏡!拍照最強攻略!
玩瘋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
沙巴餐飲 這些美食更適合年輕人
馬來西亞雪蘭我黑風洞(Batu Caves)簡介
馬來西亞沙巴麻布島(Mabul Island)
馬來西亞水上清真寺(Tengku Tengah Zaharah Mosque)
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Sunway Lagoon Theme Park)簡介
檳城極樂寺(Kek Lok Si)簡介
馬來西亞布城粉紅清真寺(Putra Mosque)
馬來西亞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 馬來西亞門票
  • 馬來西亞通訊
  • 馬來西亞線路
  • 馬來西亞租車
更多
2019吉隆坡Sunway Lagoon雙威水上主題樂園門票
市場價:NT$ 1254
NT$ 836
吉隆坡趣志尼亞kidZania兒童主題樂園門票
NT$ 262
馬來西亞MiniNature模型館門票(電子票)
NT$ 181
2019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主題公園門票
NT$ 916
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水上公園門票(電子票)
NT$ 715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吉隆坡瓜拉雪蘭莪天空之鏡半日遊(升級版)
市場價:NT$ 1915
NT$ 1277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759
[VIP版]吉隆坡-馬六甲王朝一日遊(含skytower觀景午餐+花車巡遊)
NT$ 1197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518
沙巴馬努幹島浮潛一日遊
NT$ 595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22:01-06:59)
市場價:NT$ 1314
NT$ 876
沙巴亞庇機場專車日間接機服務(07:01-21:59)
NT$ 314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日間07:00-22:00)
NT$ 595
新加坡-新山樂高租車一日遊(可加其他景點)
NT$ 6779
雪蘭莪州沙沙蘭天空之境包車一日遊(吉隆坡出發)
NT$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