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西蘭>新西蘭旅遊攻略>新西蘭旅遊攻略>追尋魔戒的足跡-人間最後一片凈土-我愛新西蘭D6+D7

追尋魔戒的足跡-人間最後一片凈土-我愛新西蘭D6+D7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新西蘭西海岸

      從昨天的行程開端,我們已經開端轉向新西蘭西海岸。一路根本在穿越稠密的原始叢林。新西蘭的國鳥我想眾人可能知道是幾維鳥,為何叫幾維鳥或許眾人就不知道了。第一個發明幾維鳥的人認為該鳥的發音是KIWI KIWI,所有依據它的發音給它定名。幾維鳥是新西蘭為數不多的,已經退化同黨不會飛行的鳥。它是夜行性的鳥類,比擬懶散。新西蘭人以為他們的生存方法和幾維鳥很類似,放松,懶惰,故也自稱KIWI,所以在新西蘭你可以看到許多KIWI的字眼,其實就是指新西蘭人。再來說一下新西蘭的國度植物。在西海岸一路上,會發明本身散步侏羅紀,哈哈,其實感到起源於新西蘭蕨類。這些蕨類就是來自侏羅紀時期,是孢子滋生的低等植物,經由幾億年的白雲蒼狗地質變革,得以保留實為不易。這些蕨類中有一種是新西蘭特有的,叫銀蕨,它的葉子後頭呈銀白色。它就是新西蘭的國度植物。新西蘭是英聯邦國度,它的國旗上印有英國國旗標誌,如今新西蘭想進修加拿大,本身來設計新的國旗。固然還未正式肯定,然則我們已經在新西蘭看到一種黑底白圖的旗號,旗號圖案就是新西蘭銀蕨。新西蘭的西海岸曾經因淘金而旺盛過,而今門路的小鎮生齒都只有幾千。我們所去的


景區 格雷茅斯

      GREYMOUTH格雷茅斯算是西部重鎮,常住生齒有20000.然則初到這裏的印象照樣荒,鎮中間幾條街道以外,又都是山巒和草原。全部鎮子幾乎看不到人,小鎮的市肆都是17:00關門,我們獨一能做的只是WINDOW SHOPPING.哈哈。千層餅巖是這一帶的特色。被海水沖洗而成的巖石,伴著海風波浪轟轟做響。假如你有足夠的想象空間,毛利酋長,小兔子,大山君等等會陸續出現在你的面前。晚間宿格雷茅斯最好建築的酒店,叫什麽忘卻了。在陽台上遠望,櫥窗燈光依然閃亮,行人依然了了,偶然會有一部二手改裝的車子,帶著陣陣轟鳴奔馳在街道上,這個時刻才讓我依稀體驗到人們的隨性。 


香緹鎮

      一夙興來就趕往香蒂鎮。這是一小我工的小鎮。是仿制淘金時代來建造的。裏面建有微型的郵局,制鞋工坊,教堂,拍照館等等.全部小鎮很MINI.獨一的特點就是可以乘坐淘金小火車去“叢林腹地”淘金。淘金是個技巧活,須要做到膽大而心細。膽量不大,淘金盆裏的沙土永遠都不會少掉;心不敷細的話,小小沙金一點點都溜走了,呵呵。在香緹鎮還有一點值得稱道的是,在工作人員屈指可數的小鎮,正午用餐異常豐碩,不亞於4星酒店。並且它的洗手間特殊清潔,有種香香的味道。


坎特伯雷(新西蘭)

      在香緹做了短暫勾留今後,我們驅車回到格雷茅斯,乘坐高山旅行火車前去基督城。高山火車也算是新西蘭遊覽的一個特點。旅客從新西蘭的一個海岸到另一個海岸,沿途可以欣賞如同油畫般俏麗的天然風光,在旅途中旅客可以見到坎特伯雷的平原和大片農地,還有惹人入勝,壯觀秀麗的山峽和河道。一路上的景致美倫美幻,讓人沉醉個中。仿佛置身於個中,又仿佛像童話故事中,乘坐著通往妄想王國的彩虹快車,面前的這一切仿佛是夢幻,因為風景其實美妙地不象世間,但這一切卻真實地展如今您的面前了。

基督城

      我們此行的目標地是基督城。基督城或許眾人都不生疏。它是我們南極科考隊的動身起點。這是一個花圃城市,素有倫敦之外的倫敦之稱。在這裏的大部門建築是英式的,教堂林立。比擬西海岸,我們在這裏可以看到較多的華人。中餐也相對正宗一點。這裏下榻的是HOLIDAY INN.情況和辦事都不錯。晚間在窗台遠望,果真是平原啊,可以看的很遠很遠。晚間8點的天空在夕照的映照下還泛著寶石一樣的藍光。基督城這個城市其實照樣值得一逛的,然則礙於行程的支配,我們只勾留的一個下晝和晚上,


      第二天促趕往北島-羅吐魯阿。很感激我們的南島導遊張導。您的滑稽講授讓我們懂得到了一個活潑的新西蘭。我一向記住您的一句奚弄:遠離故土,我們僅存的就是愛國了。祝您和您的家人在這個俏麗的城市生存快活安康!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新西蘭門票
  • 新西蘭通訊
  • 新西蘭線路
更多
皇后鎮內維斯雙人高空秋千
市場價:NT$ 4237
NT$ 3825
羅托魯瓦地獄之門地熱公園門票
NT$ 515
奧克蘭Sheep World綿羊世界門票
NT$ 462
羅托路亞彩虹泉公園門票(可加選KIWI鳥保育中心)
NT$ 429
羅托魯瓦蒂普亞毛利人文化村門票
NT$ 1035
新西蘭GC澳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66
NT$ 1090
基督城半日遊
市場價:NT$ 1266
NT$ 1140
【奧克蘭出發】懷希基島半日遊
NT$ 1865
奧克蘭賞鯨觀海豚之旅
NT$ 2768
奧克蘭城市一日遊
NT$ 8275
派希亞雷因格海角+九十英裏海灘一日遊
NT$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