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澳洲柏斯周邊自駕自由行行程建議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柏斯為西澳最大城市,因為市內有一條狀似湖泊的天鵝河,而河上經常有黑天鵝遊來遊去,故有天鵝城之稱,柏斯除了保留著著名拓荒時代的歷史舊城風味外,市郊的廣闊沙漠更給遊客帶來各種刺激的玩意,喜歡追求速度快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滑沙這個活動啦!
 
D1柏斯至畢西頓(233公裏/約3小時48分鐘)
上午抵達柏斯後,便可以經過著名的達領山脈,進入西澳綠意盎然的森林世界,之後到達海邊度假勝地,你可以試試沿著南半球最長的木橋走到海洋深處呢!下午可以參觀著名的澳式牧場,欣賞可愛的牧羊狗的放羊表演和一嘗BBQ烤全羊晚餐!晚上住宿於柏斯。
澳洲柏斯周邊自駕自由行行程建議,柏斯自由行行程,柏斯旅遊景點
D2畢西頓至瑪格麗特河城(48公裏/約48分鐘)
一路南下,前往有西澳好望角之稱的黎優贏海角,一睹印度洋與南大洋激流澎湃的交匯一刻!再到海豚棲息地參觀,接著前往瑪格麗特河城,參觀世界級的葡萄園、朱古力廠及芝士廠,讓嘴饞的你吃個夠!晚上入住當地渡假就酒店!
澳洲柏斯周邊自駕自由行行程建議,柏斯自由行行程,柏斯旅遊景點
D3瑪格麗特河城至彭比頓(140公裏/約1小時50分鐘)
前往曾多次被選為澳洲最佳渡假地點-彭比頓,感受截然不同的西澳風情,到gloucester國家公園,爬上61米高的樹上與各式的鸚鵡作樂,也可前往鱒魚場的鱒魚做午餐!之後到巨人的山谷,體驗從40米高俯瞰古老森林及5米寬如袋狀tingle of forest,晚上在入住當地渡假酒店。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