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橫濱市活動資訊>橫濱市展覽>奈良美智初次香港個展 訴說「無凡人生」!

奈良美智初次香港個展 訴說「無凡人生」!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有名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自3月6日起至7月26日期間在香港舉行的初次個大型個人展覽《無凡人生:奈良美智》。展覽中展出奈良美智在過去二十年中所創作的多件作品,包含畫作、素描、攝影、雕塑和混雜媒體裝置,引領眾人跟著奈良美智的腳步,參與這趟無拘謹的「性命之旅」。

 

 

Life is Only One奈良美智無凡人生個展。(圖片來源/Life is Only One: Yoshitomo Nara)

奈良美智小時候生存孤單,繪本和音樂便成為他的絕佳火伴。現在,奈良美智重喚兒時記憶和想像,把一部門的自我情緒投射到筆下的大頭女孩。大頭女孩是他藝術作品的標誌,她們個性鮮明,可愛中帶點起義,仿佛對性命有著深入的見解。女孩以冷淡乃至憤世的態度靜觀大人天下和人際關係,匆匆使我們反思現實中的點滴。如畫作《White Night》中,小女孩與觀眾相互對望,使我們有點手足無措的同時,又靜靜靜地帶我們走回童年的天下,勾起觀眾和藝術家很多回憶。

 

 

黑目。(圖片來源/nara.asiasociety)

 

 

傷。(圖片來源/nara.asiasociety)

這次展覽主題聚焦《無凡人生》,自日本311地動以來,匆匆使的藝術家探討性命的無常,小女孩站在一堆骷髏頭上,稚氣的臉與代表滅亡的象徵,構成諷刺和強烈的對比。對於性命的枉然與苦澀,對於人生的掙紮與抵觸,人的平生中畢竟須要怎麼樣的生存,讓這位小女孩一同引領我們探討這關於性命的哲學議題。

 

Life is only one。(圖片來源/nara.asiasociety)

【Info】
無凡人生:奈良美智
展覽期間:2015/03/06 – 2015/07/26
展覽地點:
麥禮賢夫人藝術館 亞洲協會香港中間 (香港金鐘正義道 9 號香港賽馬會復修軍火庫)
開放時間:
禮拜二至木曜日 : 11:00 – 18:00
禮拜五至日曜日 : 11:00 – 20:00
每個月最後一個木曜日 : 11:00 – 20:00
※逢禮拜一休館。最後入館:閉館前 30 分鐘。

※免費入場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 神奈川縣線路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元箱根港+箱根神社+大涌谷+御殿場奧特萊斯/溫泉一日遊(新宿出發)
市場價:NT$ 2524
NT$ 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