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德斯尼海灘和藍色海灣食宿指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德斯尼海灘和藍色海灣食宿指南
德斯尼海灘和藍色海灣食宿指南

旅店留宿

德斯尼海灘和藍色海灣是毛裏求斯南部旅行的中間,這裏的留宿前提也有很多值得誇獎之處。緊鄰機場的馬埃堡地區有很多高端度假村落、公寓樓和民宿。這裏還具有全部毛裏求斯最棒的海灘。然則,這個地區的缺陷便是鄰近機場飛機騰飛的聲音,固然騰飛頻率不高,但照樣挺吵的。

EasyRent:預訂眼務,治理這一地區一系列高質量的房地產,重要會合在高端市場。

Chez Henri:堆棧,房間含早飯1800毛裏求斯盧比。住在亨利(Henri)和馬約(Majo)溫馨的民宿裏的感到,就像你到鄉間看望良久沒見的叔叔姨媽同樣。房間由樹木和柳條裝潢,每間房都配有一個適用的廚房。絕對不要錯過精細的晚飯,包括3道菜(500~600毛裏求斯盧比),你將在曬台用餐——在這裏,你可以和其他住客交換,聽亨利報告他的冒險故事,他特殊愛好應用雙關語(懂法語的人能更好地懂得)。

L’Oiseau du Paradis:堆棧,尺度/安寧房間含早飯58/78歐元起,平房不含早飯85歐元。咱們推舉的德斯尼地域的堆棧毫無疑難都是很時興又非常安寧的。這裏的房間顏色宜人,具備適可而止的村莊原木作風(時興的燈具和床頭櫃)和當代感實足的舉措措施(洗手池和淋浴裝備)。固然處於海岸公路較遠的一端,但住客可以經由過程主人的私家別墅,穿過一條街道,直接走到迷人的海灘。

Pingouinvilla:公寓,單間公寓40~50歐元,公寓每周45~60歐元。精裝修公寓,舉措措施齊備,緊鄰海灘,每周有兩次幹凈辦事。

Chantemer:堆棧,房間含早飯50~95歐元,這是一家吸謀劃優越的堆棧,表面帶一個俏麗的花圃,縱貫海灘。室內裝潢有家傳的金飾和藝術品。女主人英德拉(Indra)非常和睦。

Noix de Coco:堆棧,房間含早飯63~81歐元。多萊特(Dorette)開的這家溫馨的堆棧非常迎接來自各地的旅客。有些房間可以觀賞海景,然則你確定會花更多時光在沙岸陽台上玩。

Villa Vakoa:別墅,別墅150~300歐元。這棟別墅面積很大,為雙層修建,座落於Le Preskil以南300米處,石灰華地板、美式廚房、寬闊的寢室。可以供6人留宿。

Le Jardin de Beau Vallon:汗青旅店,標單/雙2500/3800毛裏求斯盧比,平房單/雙2300/3200毛裏求斯盧比。Beau Vallon最初以其餐廳著名,餐廳處於這座18世紀殖民時代莊園主室廬的第一層。這裏有幾間房間很合適作為度假屋,絕對能給你帶來難忘的閱歷,然則從這裏須要開車10分鐘能力達到海灘。餐廳樓上有兩間宜人的套房,裝修靈感來自馬達加斯加和東亞——墻面上掛著多彩的掛毯,四柱床上鋪著絲綢寢具。稍新一些的平房建成為了一排,離主修建稍遠,裝潢有栽種園作風的木條和柳條。

Le Preskil:度假村落,標單/雙含半餐165/207歐元起。最佳的地輿地位,隱藏的沙岸?這裏有!和睦的事情職員和瑞士人的效力?這裏有!藍綠色瀉湖和連綿的森林山脈的浪漫風景?這裏也有!這座四星級的度假村落——有著奧妙的克裏奧爾計劃作風,統統都適可而止,在經由周全翻新以後,咱們仿佛找不到任何來由不住在這片勝地裏。除常見的水上活動和運動以外,Le Preskil還具有一處很受迎接的兒童俱樂部、專業水肺潛水,並供給去鄰近的海洋公園和塞爾夫島的私家遊艇遊。

Shandrani:奢華旅店,標單324~600歐元,雙432-592歐元。這家安寧的度假村落一樣迎接百口出遊的搭客,它座落於藍色海灣南側的一個私家半島上,四周植物茂盛。這裏有跨越3處海灘,另有全部你期盼的高端舉措措施:4家餐廳,和高爾夫球場、網球場、潛水中間等。因為它是島上唯逐一處供給以上全部辦事的五星級旅店,人們會自但是然地對它發生負面遐想,以為它就像一艘富豪們放肆的遊艇。

美食餐館

固然這裏頗有室廬區的氣氛,但在海岸公路上確切另有幾家值得推舉的餐廳。

Jonquille Maryse:毛裏求斯菜,主菜250毛裏求斯盧比起;11:30-15:00和18:00~21:00。從毛裏求斯當局得到“女性權力”獎以後,為人和睦的瑪麗斯(Maryse)和她的家人一路在她家後院開了一家小餐廳。廚師在黃色的錫制屋頂下烹調克裏奧爾美食,高興的門客們集合在隨便搭配的餐桌上享用。這家餐廳在L’ Oiseau du Paradis路劈面。

Blue Bamboo:意大利菜、毛裏求斯菜,比薩240~390毛裏求斯盧比,主菜380〜480毛裏求斯盧比;11:30~15:00和18:00〜23:00。這家餐廳有很多吸惹人之處:種滿了綠色植物的安寧回廊、適口的鐵盤比薩、友愛的老板,和二樓宜人的歇息室。除周一18:00至半夜以外,樓上的酒吧天天開放。在旺季,假如你想預訂竹林天井的坐位,最佳照樣提早打手機確認。

Le Bougainville:毛裏求斯菜,主菜250~400毛裏求斯盧比;10:00~22:00。露天陽台上輕風漸漸、友愛的氣氛和緊鄰藍色海灣沙岸的便利的地輿地位使Le Bougain-ville成為本地人和旅客非常愛好的聚首場合。這裏菜品豐碩,有沙拉、比薩、魚、咖喱等。

Le Jardin de Beau Vallon:毛裏求斯菜,主菜200~600毛裏求斯盧比;正午至15:00。19:00-22:00。四周是茂盛的要地本地灌木樹叢和高高的甘蔗葉,這座迷人的殖民地作風修建在曩昔的幾十年中閱歷了細心的翻新和修整。浪漫的深色木制鑲板、宜人的海島風情和慵懶扭轉的樹葉狀吊扇,給人一種瀏覽吉蔔林(Ripling)小說時的奧妙體驗。如果事情職員能和餐廳的情況同樣好那就再好不外了。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