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毛裏求斯>毛裏求斯旅遊攻略>毛裏求斯旅遊攻略>德斯尼海灘和藍色海灣(Pointe d’Esny & Blue Bay)

德斯尼海灘和藍色海灣(Pointe d’Esny & Blue Bay)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馬埃堡的沙岸很少,然則德斯尼海灘和藍色海灣具有浩瀚沙岸。這裏有毛裏求斯全島首屈一指的俏麗沙岸,也是以搜集了為數浩瀚的私家別墅和迷人的民宿,吸引了許多旅客。同時,很多故意前去白鷺島天然掩護區的旅客,都邑將德斯尼作為出發點。

景區

藍色海灣海洋公園(Blue Bay Marine Park)

為了掩護海底豐碩的珍稀珊瑚礁免受賡續入侵的人類運動滋擾,當局賜與了藍色海灣“海洋公園”的位置。但除明白劃定制止高速船只進入以外,團體的掩護籌劃其實不非常嚴謹,本地的環保主義者擔憂珊瑚礁白化將弗成防止。假如這個擔憂成為究竟,將是很遺憾的工作,由於這片海疆是毛裏求斯整座島上絕佳的浮潛地。

海洋公園在相似白鷺島的島嶼上並無“官方指定“團隊遊,介入浮潛項目大概乘坐玻璃底遊船出海(約莫每人每小時200毛裏求斯盧比)均可以欣賞受掩護的珊瑚礁。

白鸞島(ile aux Aigrettes)

白鷺島天然掩護區是非常受迎接的生態遊目標地,占地26公頃,距海岸線僅800米。這裏是毛裏求斯海岸叢林名貴的幸存物種和一系列本土和瀕危野活潑植物的柄居之所。只有介入導覽遊項目才可以觀光這裏。

正如你在白鷺島導覽中所知,這是毛裏求斯末了一個險些保存原樣之處,與5個世紀前第一批摸索者所看到的沒有差異——除此以外,其他處所都已被人類開辟了。很多動植物都是這塊地區特有的,比方阿爾達布拉象龜、黑檀、野生蘭花和瀕危的粉紅鴿。毛裏求斯野活潑植物基金會(Mauritian Wildlife Foundation)賣力治理該掩護區並展開團隊遊運動。

雙科科斯島(tie des Deux Cocos)

雙科科斯島處於藍色瀉湖的邊沿,曾是毛裏求斯的英國統治者海斯凱斯•貝爾(Hesketh Bell)公爵宴請來賓之處。現在,這裏成群的奢靡旅店仍舊堅持了為旅客供給文娛辦事的傳統。在這裏,旅客可以安寧地泅水,在海邊消磨時間,到海裏浮潛,渡過安閑的一天。這裏另有迎接酒、豐富的自助午飯和朗姆酒品味辦事。資金富余的旅客可以租下島上唯逐一棟別墅(由貝爾制作於一個世前),每晚房錢高得使人咋舌,約莫2000歐元上下,隨季候變更會有幾百歐元的出人。島上隨意率性一家奢靡旅店都可為你支配進島交通。

運動

搭船遊

藍色海灣和處於其北方的馬埃堡同樣,都有很多遊船運營商供給乘坐玻璃底遊船至鄰近島嶼旅遊郊遊的行程。在選取海員長的時刻,旅客們應該非分特別當心,由於比年來,在這一地區湧現了愈來愈多的販毒者和癮正人;在生意業務付錢以前必定要收羅本地人大概你的旅店事情職員的看法。同時,這裏的波浪變化多端,只有履歷豐碩的導遊曉得什麽時候才是出海的絕佳機會。馬埃堡的讓-克勞德•法爾拉(Jean-Claude Faria)便是一個很不錯的導遊。除此以外,你還可以在你下榻的旅店收羅看法,像Le Presktl就有本身的私家遊艇可認為旅客供給出海辦事(非住客一樣可加入)。

Totof:搭船遊,一日遊人均含午飯1800毛裏求斯盧比。在藍色海灣,你可以嘗嘗找托陀夫(Totof),他性情爽朗,能帶你去感受浮潛、跳島遊和燒烤,絕對能給你帶來難忘的一天。若有需求,他還可以或許為你支配夜間出海遊。

潛水

毛裏求斯東南海岸有幾處不錯的潛水海疆。這些水肺潛水的熱門——大部門都是絕壁潛水和連忙降低式潛水——有突降40米的非常風趣的巖石構造,吸引了大批五花八門的魚類。最值得留意的潛水滴有科羅拉多(Colorado)和Roches Zozo(“zozo”在克裏奧爾語中是鳥的意思;這個地區有許多鳥在天空回旋,常常會忽然猛撲到海面捕食淺海的魚類)。

Coral Diving:潛水,潟湖/海底潛水1800/2000毛裏求斯盧比;周一至周六9:00~17:00,周日至13:00。和睦的托尼(Tony)是毛裏求斯履歷最豐碩的潛水員之一,他謀劃的Coral Diving是東南部重要的水肺潛水運營商,重要處於Le Preskil旅店的沙地上。海底潛水課程會為初學者供給泳池內的基本培訓。

Croisieres Turquoise:浮潛,人均2100毛裏求斯盧比。一日搭船遊行程從緊鄰Le Preskil旅店的Pointe Jerome登船點動身,去往塞爾夫島,9:30發船,16:30返回。價錢包括浮潛及燒烤午飯。

團隊遊

毛裏求斯野活潑植物基金會(Mauritian Wildlife Foundation)

短/長行程含換搭船費800/1500毛裏求斯盧比;售票處周一至周六9:00~16:00,周日至正午;導覽遊周一至周五9:30、10:00、10:30、 13:30和14:00,周六9:30、10:00和13:30,周日9:30和10:00。毛裏求斯野活潑植物基金會治理該掩護區,並支配白鷺島全部的團隊遊行程(收人用於掩護區保育事情)。全部行程一樣平常須要1.5~2小時,從Le Preskir旅店東南邊250米處的Pointe Jerome動身。

你還可以加入時光更長的行程,約莫須要2〜2.5小時,如許你就能夠有更多的時光旅遊島嶼,另有機遇與在島上事情的科研團隊成員交換。除此以外,你還可以加入自願運動,讓一日遊變得更故意義。請提頭幾天,經由過程手機、郵件或親身到起點劈面的售票處舉行預訂。全部行程須要步輦兒較長期,請穿上安寧的鞋子,戴上帽子,攜帶防曬霜和飲用水也是頗有需要的。在線路的盡頭處,你可以看到一個小型博物館和市肆。

達到和本地交通

交往於馬埃堡的遠程汽車每30分鐘一班。乘坐出租車須要消費300毛裏求斯盧比,前去機場須要消費600毛裏求斯盧比。

這一地區的全部堆棧均可認為你支配汽車租賃。可以嘗嘗與JH Arnulphy(631 9806;www. henri-vacances.com)的亨利(Henri)接洽,租車天天1450毛裏求斯盧比起。Arnulphy還供給自行車租賃,天天150毛裏求斯盧比起。
本文地點:http://www.7mauritius.com/view/south/1694.html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