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毛裏求斯人口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毛裏求斯生齒
毛裏求斯生齒

毛裏求斯生齒由四個重要的部門構成:印度毛裏求斯人(68%),克裏奧爾人(27%),中國毛裏求斯人(3%)和法國毛裏求斯人(2%)。另一個你大概會碰到的小種群是查戈斯群島島民。毛裏求斯生齒:http://www.7mauritius.com/general/330.html

固然毛裏求斯的生齒增加率很低(今朝只有0.9%),並且有四分之一的生齒年紀在15歲如下。然則,這個國度仍舊是天下生齒密度最大的地域之一,均勻每平方千米棲身有600人,而在都會地域,這一數字更是上升到使人難以履行的3000人。最糟的情形出如今都城路易斯港和中心高原城鎮。跟著制糖業的範圍漸漸減小和機器化水平的賡續進步,愈來愈多的人落空了他們原本的事情,湧入都會探求新的機遇。大部門的毛裏求斯人如今重要從事修建業、產業和辦事行業——這些都會合在都會中。

毛裏求斯的印度生齒起源於起初被帶到島上從事甘蔗栽種的勞工。如今,印度族人構成為了勞動力和農業集團的支柱,而且具有許多這個島嶼上小型的和中型的貿易,重要會合在制作業和零售商業。一些諸如Rose Hill的中心高原城鎮就具有很濃烈的印度作風。

印度群體在毛裏求斯國民生存中也一樣表示凸起。因為他們是重要群體,是以他們老是能博得推舉。2003年至2005年間在朝的輔弼,法國毛裏求斯人Paul Berenger是第一名掌權的非印度族人,而且他也是在擊敗了他的前任印度族人Anerood Jugnauth以後被選的。

在印度毛裏求斯人以後,是第二富家群克裏奧爾人,他們源於非洲的仆從,並具有分歧的歐洲血緣。克裏奧爾人構成了全部社會中最欠蓬勃的部門,大多半人都從事一些低待遇的事情大概依附打魚和耕作委曲贍養本身。他們重要聚居在Rodrigues,構成為了其98%的生齒。

毛裏求斯的3萬華裔人群大多專註於貿易,只管他們人數未幾,並且很少介入政治,但卻對天下的經濟施展這偉大的感化。大多半華人以企業主的身份來到這裏,並假寓在城鎮當中,特別是路易斯港,並且大多半的村落都最少有一家中國市肆。

法裔毛裏求斯人是白人的子女,他們安排著這個國度的財務。大部門的甘蔗栽種園,銀行和其他大型的貿易都仍舊掌控在法裔毛裏求斯人手中。他們具有海岸邊大批的度假別墅,而且大多棲身在南非和法國兩地。

返回:毛裏求斯文化與遺產

返回:毛裏求斯旅行攻略

毛裏求斯生齒:http://www.7mauritius.com/general/330.html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