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越來越多的馬爾代夫島嶼度假酒店將酒店設施擴展至海平面以下,這在全世界範圍內也都是及其特殊的存在。馬爾代夫的海水純凈,Lagoon中的水流平緩,島嶼周圍的珊瑚礁生長旺盛,魚類眾多,這些都是水下設施受到遊客追捧的重要先決條件。隨著競爭的加劇,馬爾代夫各島嶼度假酒店也在水下設施上投入更多,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特色,水下餐廳、水下酒吧、水下SPA接踵而至。可能不久的將來,大規模的水下Villa將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馬爾代夫目前有四個島嶼度假酒店擁有水下設施,包括芙花芬島度假村(Huvafen Fushi Maldives)的水下水療中心:LIME SPA;尼亞瑪島度假村(Niyama Maldives)的水下酒吧:SUBSIX;倫格裏島康萊德酒店(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的水下餐廳:Ithaa;以及克哈瓦島安納塔拉別墅度假村(Anantara kihavah Villas)的水下餐廳:SEA。
 
馬爾代夫水下設施推薦—芙花芬島
Huvafen Fushi Maldives
芙花芬島的Lime Spa為全世界第一座水底芳療室,由一組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團隊歷時將近一年的時間,經由精密的設計以及建造,同時兼顧此地的海洋生態環境,使其對生態所造成的幹擾降到最低。置身在這座水底SPA像是掉入白色天堂的感覺,海面上的艷陽穿透深邃的水底層,灑落在魚群四周,反映出銀色的光芒,隨著水影散發出鉆石般的光彩。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推薦,馬爾代夫海底餐廳,馬爾代夫海底餐廳價格
馬爾代夫水下水療室
馬爾代夫水下設施推薦—尼亞瑪島
Niyama Maldives
尼亞瑪島度假村擁有世界第一家水下酒吧(SUBSIX),這裏是年輕的世界,神秘而又充滿活力。這裏有世界級的DJ,絢爛的光影效果,以及讓你心率加快的音樂節奏。除此之外呢?還有世界上其他地方體會不到的大海的共鳴以及魚兒的陪伴。在這裏飲一杯雞尾酒,你將融入奇幻曼妙的海底世界。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推薦,馬爾代夫海底餐廳,馬爾代夫海底餐廳價格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
馬爾代夫水下設施推薦—倫格裏島Ithaa餐廳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倫格裏島康萊德酒店的水下餐廳Ithaa(馬爾代夫語珍珠母的意思)位於海平面5米以下的海底,擁有180度全景視角,可觀賞海中五彩繽紛的珊瑚美景。餐廳提供六道式現代歐式美食以及與之完美搭配的香檳之選。魚子醬等美味將讓您沈湎於此,無法自拔。午前雞尾酒、午餐及晚餐時段開放。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推薦,馬爾代夫海底餐廳,馬爾代夫海底餐廳價格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
馬爾代夫水下設施推薦—克哈瓦島
Anantara kihavah Villas
克哈瓦島的水下餐廳Sea配備全世界首家水下酒窖以及屈指可數的水下就餐體驗。準備好迎接色彩繽紛的海洋生物在您面前遊弋飛舞的美妙感受。國際美食菜單,搭配跨越九十年的精選葡萄酒,堪稱真正的世界一流體驗,駐場葡萄酒大師將確保這場體驗更加完美。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推薦,馬爾代夫海底餐廳,馬爾代夫海底餐廳價格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馬爾代夫通訊
  • 馬爾代夫線路
更多
馬爾代夫3G上網電話卡(Ooredoo)
市場價:NT$ 905
NT$ 551
【馬爾代夫可可拉島4晚6天自由行】夢幻天堂 蜜月首選
市場價:NT$ 32767
NT$ 26911
【馬爾代夫哈庫拉島4晚6天自由行】享受遠離塵囂的甜蜜海島生活
NT$ 19280
【馬爾代夫莉莉島4晚6天自由行】高性價的海島體驗 超乎想象的快樂
NT$ 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