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豐盛古鎮

豐盛古鎮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豐盛古鎮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豐盛古鎮門票價格 豐盛古鎮 古鎮/古村 鄉村風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古鎮很小,幾年前去的時候路還沒修好,一路顛簸車地盤幾次被掛,也許正是這一路顛簸加上古舊而完全未翻新的古鎮讓...”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豐盛古鎮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豐盛古鎮位於巴南區東北部,距重慶市中心解放碑61公裏,是巴南、涪陵、南川三市區的交匯處,“一腳踏三縣”就生動而客觀的闡明了古鎮的位置。明末清初始建場鎮,曾經是重慶府去南川、涪陵的重要驛站。

古鎮槽上區域的山勢甚為嵯峨險峻,成為進入境內的一道屏障,舊時建有不少山寨,今日可辨的古寨遺址有天平寨、共山寨、老鴉寨、鐵瓦寨、關山寨、升平寨等。更引人入勝的是古鎮上那斑斕的石板老街。古鎮保存較完整的石板街有福壽街、十字街、半邊街。古鎮老街兩側均為2~3層全木質穿鬥結構的店鋪。鋪後多為青磚黑瓦四合院,其檐額、堂額、門窗等,多飾以戲文故事、魚蟲鳥獸,具有典型的徽派風格,這一特點在重慶眾多古鎮中是不多見的。所以遊覽豐盛,一定要細細的走街串戶,深入民居才會有收獲.

當地的老鄉異常的好客,在遊客隨意參觀拍照之時還會有茶水奉上,或者是拉遊客進堂屋,坐下來慢慢聊述人情舊事。
豐盛古鎮地图
 地图:
豐盛古鎮交通
 交通:
從南坪汽車站有班車直達豐盛,票價20元左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9-26 00:00 遊客 發表:
    古鎮很小,幾年前去的時候路還沒修好,一路顛簸車地盤幾次被掛,也許正是這一路顛簸加上古舊而完全未翻新的古鎮讓我印象尤為深刻吧
  • 2009-09-08 00:00 遊客 發表:
    豐盛古鎮位於巴南區東北部,距重慶市中心解放碑61公裏,是巴南、涪陵、南川三市區的交匯處,“一腳踏三縣”就生動而客觀的闡明了古鎮的位置。
  • 5565人想去

  • 1268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