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聖燈山森林公園

聖燈山森林公園shengdengshansenlingongy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聖燈山森林公園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聖燈山森林公園門票價格 聖燈山森林公園 森林 山嶽/山嶺 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23-66486664

地  址:重慶市巴南區跳石鎮境內

開放時間:8:00-19:00

門票信息:36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離市區不遠,適合一日遊。有險峻的山道,情侶和年青人可以走,老人就走的旁邊的大道。風景稍嫌一般,做春遊爬山踏青...”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聖燈山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聖燈山森林公園坐落在重慶巴南區距重慶市區70公裏。聖燈山亦名“聖登山”,相傳明代建文帝避難至蜀曾在此結訪廬而居,故名。山上森林茂盛、繁密,尤多奇樹珍禽,富有天然奇趣。因其奇特、幽美、古老、驚險的自然景觀而聞名暇邇。
山上植物種類繁多,有松科、杉科等120余種,在成片的亞熱帶原生植被中,有樹齡300—400年的楠木、古松,有珍稀樹種穗花杉,有樹齡500多年的古銀杏等。
山腳下不遠處的灘子口水庫,壩長116米,壩高33米,雄偉壯觀。寬闊的湖面青山環抱,綠水青山渾然一體。白鷺、蒼鷺常年棲息湖邊松林,為湖區一景。平時山環濃霧,陰雨天霧氣籠罩山顛,天地渾然一體,山中景物朦朧迷離,更添幾分神秘;晴天雲霧色白,薄薄的霧從四野騰起,飄然、輕盈、變幻莫測、恍若仙境。

聖燈山森林公園地图
 地图:
聖燈山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在南坪汽車站乘坐到魚洞的汽車,在魚洞老橋頭汽車站換乘到聖燈山的直達汽車,1.5小時,7元/人左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1-04-15 00:00 遊客 發表:
    離市區不遠,適合一日遊。有險峻的山道,情侶和年青人可以走,老人就走的旁邊的大道。風景稍嫌一般,做春遊爬山踏青還是還不錯的。
  • 10020人想去

  • 1566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