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酉陽烏江畫廊

酉陽烏江畫廊youyangwujianghuanlang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酉陽烏江畫廊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酉陽烏江畫廊門票價格 酉陽烏江畫廊 遊船 河流 航道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重慶市酉陽縣城西南邊境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十多天前剛玩過龔灘,因為早晨從秀山到酉陽再到龔灘,班車時間長,到龔灘已經中午12點,為趕下午3點車到彭水而後重...”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酉陽烏江畫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酉陽有烏江流域和沅江流域兩大水系,其中烏江位於酉陽縣城西南邊境,發源於貴州省威寧縣,自沿河進入酉陽萬木、龔灘,至涪陵匯入長江,全長1070公裏,烏江酉陽段約60公裏,是千裏烏江最精華的“烏江百裏畫廊”。

烏江百裏畫廊包括烏江幹流酉陽縣龔灘古鎮至萬木鄉之間河段,以及自東向西倒流的烏江支流阿蓬江酉陽段,占地面積240平方公裏,含龔灘古鎮景區、阿蓬江漂流景區、清泉廊橋景區、馬鞍城景區、萬木永和寺、石林景區、三家阡石林、懸葬景區、長溪溝生態旅遊景區。烏江百裏畫廊歷史悠久,文化積澱深厚。

龔灘古鎮有1700余年的歷史;古代巴國蠻王洞建於戰國時代;馬鞍城是南宋金頭和尚起義遺址;僰人懸葬是東漢南方少數民族僰人的風俗,巴人纖道歷史久遠,“驚濤拍岸”、“竹零詩龕”等文化遺跡積澱厚重,頗具研究價值。

烏江百裏畫廊民族風情異彩紛呈,是土家擺手舞之鄉的西大門景區,是西蘭卡普、蠟染的搖籃。古老的土家族背嫁哭嫁,獨特的苞谷燈戲、陽戲、馬馬燈、民間青年男女表達愛情的木葉情歌,眾多的民間的手工藝品,組成了當地獨具魅力的民族風情。

酉陽烏江畫廊地图
 地图:
酉陽烏江畫廊交通
 交通:

在重慶市朝天門碼頭乘坐下水遊船或汽車至涪陵,然後換乘快船沿烏江上行可遊覽烏江畫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07 00:00 遊客 發表:
    十多天前剛玩過龔灘,因為早晨從秀山到酉陽再到龔灘,班車時間長,到龔灘已經中午12點,為趕下午3點車到彭水而後重慶,只在這裏鎮上待了二個多小時。現在的龔灘古鎮是修電站從上遊數公裏處般過來的,但感覺還是不錯,因為烏江景色結合古鎮建築,景色還是漂亮。當地人說每天這裏早晨,有班船去上遊貴州沿江縣,反之也是。這條線路景色烏江最好。可惜沒時間去了,遺憾!
  • 2013-10-09 00:00 遊客 發表:
    烏江畫廊,乘坐遊船欣賞兩岸的景色,船上還有少數民族服裝租借拍照,遊船的盡頭是龔灘古鎮。
  • 2010-11-29 00:00 遊客 發表:
    景色峻峭,江水碧藍,兩岸如刀削斧劈一般,龔灘雖有專門的遊船,不過能不能成行就要看運氣了,遊船常常因為人數不足而不開,如果要遊覽烏江畫廊酉陽段的話,比較可行的辦法就是乘坐客船遊覽,雖然設施一般,但時間上和路線上還是有保障,可以先到酉陽後再到萬木鄉,那裏下午有客船從萬木到洪渡,也可以從彭水一早乘車到洪渡,然後坐船順江而下遊覽江色至萬木,不過洪渡、萬木皆是小鎮,住宿條件較差。
  • 2009-02-12 00:00 遊客 發表:
    zfnzfnzfnzfn,謝謝你對我重慶那麽好的評價,我現在人在上海,過年也沒能回去,呵呵,有機會歡迎在去玩哦
  • 2008-08-19 00:00 遊客 發表:
    今天剛和老婆從重慶回上海。感覺重慶比成都好,沒遇到出租車不打表,包括去機場。重慶真不愧為“山城”,我們住的錦江之星正門在四層,後門卻在一層。很有意思。重慶的司機一定是全國水平最高的司機,他們要不停地爬坡和下坡。重慶的建築包括輕軌給我種傾斜的感覺。總之由於第一次來重慶,它的特殊地理環境給我種新鮮感。
  • 8709人想去

  • 255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