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涪陵石夾溝景區

涪陵石夾溝景區fulingshijiagoujingqu

点评: 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涪陵石夾溝景區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涪陵石夾溝景區門票價格 涪陵石夾溝景區 峽谷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重慶市涪陵區,武陵山鄉境內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4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是屬於武陵山脈的一部分,綠化不錯,但是山中的溪流和瀑布偏少,比較缺少靈氣。最好是在雨後或者霧氣濃重的時...”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涪陵石夾溝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溝景區位於重慶市涪陵區城東南約45公裏的武陵山鄉(原龍塘鄉)境內,平均海拔約1500米,屬著名的武陵山脈西南段,景區方圓面積約30平方公裏。
景區山勢奇峻多姿,原生植被豐富,種類繁多;空氣清新宜人,生態環境極其優良,完全可以媲美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勝境。景區內景觀眾多:十裏大峽谷雄闊壯美,谷底奇石疊壘,溪流淙淙;千尺三疊瀑直掛絕嶺,飛瀉而下,氣勢壯觀;蜿蜒一千六百多米的青天峽地縫冠絕天下,兩壁峭崖僅隔數尺,直插雲端。探步其間,神攝氣斂,幽謐古奇之感頓生。
此外,情人谷、忘憂谷、碧玉潭、水晶湖、舍身崖、石夾雲海、鱷魚出水...移步換景,數不勝數,目不暇接,美不勝收! 春來萬木競綠,金秋層林盡染,盛夏清涼,入冬銀妝素裹。好一處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這就是迷人的石夾溝。
涪陵石夾溝景區地图
 地图:
涪陵石夾溝景區交通
 交通:

涪陵汽車站(新站)到武陵山鄉的班車每天有4班分別是:上午9點50.中午12點20、下午1點40、4點票價是12.5元,不含保險,車程約1.5小時。

自駕車:重慶-渝涪高速-319國道-白濤鎮-武陵山鄉石夾溝景區,全程約需2小時20分鐘左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是屬於武陵山脈的一部分,綠化不錯,但是山中的溪流和瀑布偏少,比較缺少靈氣。最好是在雨後或者霧氣濃重的時候前來,會有仙境一樣的感覺。而雨後天晴的樣子,更是讓人欣喜。不過要註意安全並且準備防寒的衣服。
  • 2013-12-03 00:00 遊客 發表:
    那天去的時候正好下雨了,不過雨天的石夾溝更美了,很有詩意,雨過天晴時陽光照射,靈氣十足。
  • 2013-10-10 00:00 遊客 發表:
    現在正在打造中!還沒有開放,不過景點還可以。尤其是晴朗的早上,那種雲霧繚繞,從溝底慢慢升騰起來,太漂亮啦!
  • 2010-03-20 00:00 遊客 發表:
    去年6月份去的石夾溝,當時重慶氣溫相當高,但是到了石夾溝晚上居然可以蓋被子,而且石夾溝的景區絕對稱得上重慶第一,絕壁、湖光山色、瀑布、地縫、暗河應有盡有。
  • 2008-09-22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挺好,就是溝內的水少的點,未免減了些靈氣。但是中間有個小湖,住在湖邊的小木屋,周圍群山環繞,那個感覺太好了!
  • 12695人想去

  • 921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