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四面山

四面山simianshan

点评: 2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四面山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四面山門票價格 四面山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重慶市江津區南部

開放時間:08:00~18:00

門票信息:通票:110.00元,大鍋鋪原始森林:10.0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四面山景區在整個重慶來說應該算保護的比較好的自然風光,也不愧為國家4A級風景旅遊區,到景區的酒樓還可以吃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四面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四面山位於重慶江津區境內,距離重慶市區140公裏。四面山在地質學上屬“倒置山”,因山脈四面圍繞,故名。山勢南高北低,最高峰蜈蚣嶺海拔1709.4米。景區以原始森林為基調,瀑布景觀為特色,丹霞地貌、溪流、湖泊、瀑布等點綴其間,至今保持著原始、自然、古樸的生態環境。

四面山的瀑布最為有名,有大小瀑布100多處。其中望鄉台瀑布高達152米,寬40米,位列中國高瀑之首。此外還有掛在天然洞穴之上的水口寺瀑布,比翼雙飛的鴛鴦瀑布等,都各具特色。

四面山景區植被茂密,原始綠闊葉林帶在同緯度中保存較好。山上有植物1500多種,其中珍稀瀕危植物19種。最古老老的刺桫欏,是3.5億年前的史前殘遺植物。還有動物207種,其中屬國家級重點保護動物16種,省級保護動物8種,被譽為我國“物種基因的寶庫”。

四面山地图
 地图:
四面山交通
 交通:

重慶陳家坪汽車站每日有多班車前往江津,票價21元/人;從江津到四面山汽車票價為24元/人。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四面山景區在整個重慶來說應該算保護的比較好的自然風光,也不愧為國家4A級風景旅遊區,到景區的酒樓還可以吃到野味,真的不錯
  • 2013-11-27 00:00 遊客 發表:
    四面山瀑布很漂亮。夏季清涼,來這裏避暑。這裏森林很大。景區其它景點夜很不錯。還是值得來這遊玩
  • 2013-06-15 00:00 遊客 發表:
    現在從綦江每天有兩班車去四面山,很方便的,就是景點有點散,最好自駕。
  • 2010-03-19 00:00 遊客 發表:
    N年前(大學時候)去過一次,真的非常棒,就是那種養在深閨人未還的景點。 還需要多多宣傳,環境很棒,瀑布也壯觀。就是交通還不方便,需要先坐車到江津城區再換中巴車,自駕車就好了。反過來也是因為開發還不充分,所以裏面植被保護的很好人不多。我是住在四面山鎮上的。整個景區非常大,景點比較分散,最好能自駕車,或者在當地包個車。山上的果樹結果了,直接摘下來就吃,不洗都比城裏買的幹凈!山頂有一個高山湖泊,當時太想遊泳了,坐在遊船上泳裝都沒帶,脫掉上衣撲通就跳進去了,^_^,真爽!遊了一陣子,船夫嚇我們說有水蛇,所以趕緊爬上船了,呵呵。等身上幹了後,發現頭發很順滑,看來湖泊的水質非常棒。幾乎沒汙染。湖的那邊盡頭就是川黔的省界了(現在是重慶貴州界),有一個界碑,很多遊客在那裏拍照留念。總之,很懷念那次旅途。
  • 2009-11-16 00:00 遊客 發表:
    雖然離重慶遠了點,景點也比較分散,如果自駕車還是值得去的,丹霞、瀑布都很美,途中經過的中山古鎮相當有味道。
  • 2008-12-24 00:00 遊客 發表:
    今年夏天去過,好風景、好耍、好涼爽。水口寺瀑布下面的峽谷很舒服,大窩鋪原始森林很有趣,晚上吃那個烤羊肉好香。農家樂裏的臘肉味道正宗,不錯不錯。
  • 2008-10-07 00:00 遊客 發表:
    國慶去耍了三天,一點也不好耍,景點太分散,買了40元的通票,說如果要到哪個景點只要打電話就會來接,但是我們上當了,我們本來下午計劃要去參觀兩個景點,從中午開始打電話,一直不停地打,沒車來接,直到下午4點還沒有車來,氣得我們不好,結果一下午只去看了一個景點,掃興而歸。
  • 2008-09-07 00:00 遊客 發表:
    重慶附近一個避暑的好地方。氣溫比主城低得多,風景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比黑山谷稍差。但望鄉台瀑布值得一看,特別高,其他景點就比較一般了。
  • 6945人想去

  • 1836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