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jinyuanfangtekehuangongyuan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金源方特科幻公園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門票價格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 主題公園 遊樂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3-67002368、86359888

地  址:中國重慶市江北區興竹路董家溪北濱路338號

開放時間:9:30-19:30

門票信息:成人票:120元,兒童票:80元(1.4米以上),1.1米—1....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就在江北區,裏面分了很多區,每個區都有自己的主題和特色,比較適合親子遊,小孩子很喜歡這類科幻主題的公園。而且...”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位於重慶江北區濱江路,是一個以現代高科技技術為基礎,以青少年科技活動以及旅遊遊樂為目的的現代都市主題公園,由銀河廣場、太空山、恐龍危機、生命之源、飛越極限、西部追憶、影視特技攝影棚、嘟嚕嘟比劇場、海螺灣、兒童天地等十個主題項目組成。

公園中項目的規劃安排突出了求知、學習、探索、體驗的主旋律,每個主題項目的第一部分都是一個學科的知識匯集,第二部分則是結合這些知識的參與型體驗項目。因此金源方特科幻公園既是一個科技博物館,一個青少年科技活動的基地,同時又是一個典型的高科技主題公園,旅遊度假的好去處。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地图
 地图: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交通
 交通:
市區乘坐 127、630、633、6.5、617路公交車可直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就在江北區,裏面分了很多區,每個區都有自己的主題和特色,比較適合親子遊,小孩子很喜歡這類科幻主題的公園。而且這裏的展館還展出了很多體驗、學習型的項目,18歲以下的學生都很適合來這裏看看。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很不錯,已經是第3次去了,特別是帶孩子去的好地方!!
  • 7366人想去

  • 1613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