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巫山小小三峽

巫山小小三峽wushanxiaoxiaosanxia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巫山小小三峽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巫山小小三峽門票價格 巫山小小三峽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3-57670005

地  址:重慶市巫山小小三峽景區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無門票,船票15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小小三峽是個很雄偉的地方,在長江邊上要換小船進去。雖然聽說水勢因為三峽大壩上漲了,但是依然給人震撼人心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巫山小小三峽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巫山小小三峽位於大寧河滴翠峽的支流馬渡河上,是長灘峽、秦王峽和三撐峽的總稱。小小三峽總長度只有5公裏,比小三峽更小,故名:小小三峽。

小小三峽水道狹窄,山勢顯得更為險峻,峽谷也越發幽深。谷內山水相映,風光秀麗。兩岸懸崖峭壁上,奇石嶙峋,形態各異。舟行其間,兩岸風光無限,愜意之極。小小三峽因水流湍急,水淺灘多,故機動船無法入內,只能乘坐無動力的木船,一篙篙的撐著遊覽。

長灘峽:自雙河至平河,全長5公裏。峽中有一段長約2公裏的河灘,寬十余米,筆直一線,水平如鏡,沙石潔白,兩岸山水掩映,故名長灘峽。

秦王峽:從上渡口至雙河,全長4公裏。這裏山清水秀,幽深靜謐,水流平緩,清澈見底,是漂流遊覽的最佳地段。

三撐峽:始於馬渡河入口,全長5公裏,是小小三峽第一峽。兩岸懸崖峭壁,猶如斧劈;河道狹窄,天開一線,景幽水秀。逆水行舟,水流湍急而無拉纖之路,只能一篙篙前撐,故又名“長撐峽”。
巫山小小三峽地图
 地图:
巫山小小三峽交通
 交通:
乘船經大寧河到馬渡河小小三峽渡口,再換乘小船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小小三峽是個很雄偉的地方,在長江邊上要換小船進去。雖然聽說水勢因為三峽大壩上漲了,但是依然給人震撼人心的感覺。可以坐船欣賞這裏的風景,完全就是與外界隔離的感覺,非常好。還有一些土家族人,特熱情,還送禮物,都是要給錢的。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小三峽進來後,要換更小的船才能進入這個小小三峽,顧名思義,江面更窄,更加世外一些,世外的都有很多猴子了~~~發張照片,直觀一些~~~
  • 2013-11-16 00:00 遊客 發表:
    這邊無論是大三峽還是很多叫做小三峽,小小三峽的地方,景色都非常秀麗,基本上全都是不錯的景點。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比小三峽更深處的峽谷,越往裏越窄,兩側的山峰也愈發顯得高聳了……旁邊一直有猴子出沒……
  • 1690人想去

  • 128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