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重慶>重慶>重慶旅遊景點>重慶景點介紹>酉陽桃花源

酉陽桃花源youyangtaohuayuan

点评: 8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重慶酉陽桃花源門票 重慶門票 重慶套票 酉陽桃花源門票價格 酉陽桃花源 洞穴 歷史人文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3-75766888

地  址: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境內縣桃花源路232號

開放時間:08:00-17:00

門票信息:世外桃源門票+伏羲洞門票:120元/人(全日制學...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國家5A級景區,景色很好,一個世外桃源,不知道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是否是這樣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酉陽桃花源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世界上有兩個桃花源,一個在您心中,一個在重慶酉陽。酉陽桃花源經過國內外專家學者多方考證,並有史料記載,這就是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景區入口處有一片茂盛蔥郁的桃樹林,一條小溪潺潺流過,若您在陽春四月的時候到此處,便可好好的體味一番陶淵明筆下“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的景致。景區內高大雄偉的石牌坊上,鐫刻著著名詩人流沙河題寫的“時光隧道今通古,桑竹田園主娛賓”和“無影無蹤漁郎路誌,有根有據陶令文章”兩幅楹聯。逆桃花溪入洞,洞內鐘乳倒掛,千姿百態,好似觀音坐蓮、燃燈古佛、宮庭玉燈、銀山雪海、飛禽走獸,無不令人嘆為觀止。洞中滴水如珠、叮咚有聲好似銅壺滴漏,在石鐘和石鼓上輕叩,聲音清脆悅耳,此乃洞中八景之一的“石鳴鐘鼓”。洞中石壁石刻頗多,因年代久遠,皆模糊難辨。惟洞尾左側高處,古樸遒勁的“太古藏書”四個大字,清晰猶存。
酉陽桃花源地图
 地图:
酉陽桃花源交通
 交通:
自駕車:
從重慶巴南駛入渝湘高速公路(G63),途經南川、武隆、彭水、黔江到達酉陽高速互通桃花源站下道,5分鐘後直達酉陽桃花源,全程約3個半個小時。
公共交通:
乘坐重慶北——酉陽的火車,下車後可隨時乘坐龍潭(火車站)——酉陽的中巴(票價:10.5元),耗時40分鐘到達酉陽桃花源。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3 00:00 遊客 發表:
    國家5A級景區,景色很好,一個世外桃源,不知道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是否是這樣的?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由世外桃源、伏羲洞 、桃花源國家森林公園、桃花源廣場、酉州古城、二酉山等六大部分組成。酉陽縣城內打的可直接到桃花源景區門口 重慶-酉陽340公裏,可乘火車或是汽車大巴直達,行程3個半到4個小時重慶—酉陽340公裏,可乘火車或者大巴汽車直達,行程3個半到4小時。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春天遊重慶,酉陽桃花源是個好地方。桃花盛開,那裏有美麗的山和水,自然怡人。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一片桃樹林,四月很漂亮。這裏的田園景色,還有個同口看到瀑布。不錯。就感覺門票貴了點
  • 2012-12-29 00:00 遊客 發表:
    我們本著網站的介紹從懷化乘火車到了酉陽站。其實它離酉陽縣城還有好幾十公裏路呢。它在縣城西北角。距汽車北站約15分鐘可以步行到其大門。門票可不是10元啊。是120元哦。太貴。景色一般。基本是人工造出來的一個景。與桃花源記所描述得相差甚遠。作為一個城市公園還是可以的。單純像我們千裏迢迢花120元來遊覽。是太冤枉了。不值得。我們拍了一些照片。可能你覺得景色很好。那可是我們百裏挑一選出來的呀。別上當。
  • 2009-09-08 00:00 遊客 發表:
    "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據導遊介紹說,從地理、路線、景物、歷史、距離、環境等六個方面證明
  • 2918人想去

  • 1313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