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重慶樂和樂都主題樂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重慶樂和樂都主題樂園

重慶樂和樂都主題樂園

NT$ 314
重慶樂和樂都主題樂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超人、蜘蛛俠、蝙蝠俠等銀幕超級英雄是否給您的童年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曾記得一雙奧特曼的手套風靡整個小學校園;可曾記得您的童年,掛上一件披風,把自己當成超人,擁有非凡的力量去拯救地球;可曾記得孩提時候,戴上一個副墨鏡,把自己幻想成蝙蝠俠,擁有無盡的勇氣去保衛正義……
  • 理由2兒童節和端午節撞到一起,三天的假期去哪裏玩呢?樂和樂都主題公園將在六一節舉辦"寶貝雲霄派對",專為小朋友們營造了一個超級英雄的觀賞及活動場地,園區不僅有超人、綠巨人、蜘蛛俠、鋼鐵俠、蝙蝠俠等各類銀幕英雄的真人秀表演,還提供有各類化妝道具和水槍,讓小孩子們可以在300平米的泡沫池裏變身自己喜愛的超級英雄,盡情地釋放自己的夢想和活力。

前往重慶樂和樂都主題樂園的交通信息:

自駕:重慶火車站—菜袁路—渝昆高速公路—成渝環線高速公路—渝昆高速公路—興龍大道—S109—終點

重慶樂和樂都主題樂園地圖:

重慶樂和樂都主題樂園簡介:

遊玩景點樂和樂都主題樂園

樂都主題公園是由一系列國際國內頂級主題公園規劃設計服務商、供應商、建築商歷時4年打造,重慶市政府唯一確定認可的主題公園度假群,目前已經開發的有分地球村、娛樂天堂、五星級度假區野生動物世界兩江假日酒店四大板塊。還有以動物演藝為主題的綜合劇場、以高科技數字影像體驗為主題的熔巖之城兩大板塊正在開發中。

遊玩景點金剛山

還記得曾經電影裏的金剛麽?樂和樂都的金剛山裏也住著一個體型健碩,時常發飆與咆哮的史前巨無霸——金剛!它來自德國HUSS,是全球第四套金剛設備。帶上激情與金剛一起瘋狂吧!這裏的巨獸寶藏裏還有各種金剛的周邊產品等你去發現!

遊玩景點智慧之泉

樂和樂都主題公園鎮園之寶“十環過山車”,擁有吉尼斯世界紀錄頭銜,是西南首座,也是全國第二座。其回環總數達到了10個之多,總長850米,是世界上翻滾次數最多的過山車。最為驚險的是其中4個 連續回環組成的一組旋轉,將使你進入1440度的連續翻轉,乘坐的遊客需量力而行。

遊玩景點波斯迷霧

波斯迷霧的主題包裝以神秘的波斯風格建造而成,重點項目辛巴達奇航垂直落差26米將帶給您飛流直下的沖爽體驗。智慧之泉智慧之泉板塊,包含永生河漂流和即將完工的十環雲霄飛車等頂級娛樂項目。十環雲霄飛車是目前過山車項目吉尼斯紀錄的保持者!皇家大馬戲劇場也坐落在這裏。看表演,玩刺激一個都不能少。

遊玩景點魔法森林

魔法森林位於娛樂天堂的最深處,這裏有樹魔風暴、急速風車、颶風飛椅等項目,其中的樹魔風暴是亞洲首套懸掛式完美風暴,刺激程度五顆星。 歡樂小人國和歡樂小人國是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快樂國度。有專門為孩子們準備的兒童項目旋轉小蜜蜂、果蟲滑車、逍遙水母等等;也有各類親子的家庭項目:家庭過山車、U形飛碟、風箏飛行器等。夢幻絢麗而浪漫的雙層旋轉木馬也在這裏。期待著各位公主的到來!

遊玩景點歡樂小人國

園區最高檔的黑胡子船長餐廳靜靜的停泊在湖面上,與對面的野生世界兩江假日酒店遙遙相望。推薦遊樂設備:懸掛式滑車、魔幻鬼屋、奪寶金銀島等。飛翔夢工廠飛翔夢工廠匯集了兩個刺激度五顆星的項目:無敵旋風塔和霹靂飛輪。無敵旋風塔讓你在不一樣的高度俯覽整個樂和樂都主題公園的全貌!

遊玩景點重慶野生動物世界

重慶野生動物世界即永川野生動物園是重慶交通旅遊投資集團下屬大型旅遊項目,是國家林業 局 2000年批準建立的西部地區首家國家級野生動物生態旅遊園區,同時也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集娛樂 、休閑 、度假、科普教育及動物觀賞、動物繁育救護於一體的綜合性特大型主題園區。

遊玩景點重慶野生動物世界

重慶野生動物世界規劃占地5000畝,分為廣場區、步行區、車行區、停車區、後勤服務區、金瀾灣國際度假村等6個功能區。一期投入3.6億元,先後從日本、古巴、坦桑尼亞、荷蘭、阿根廷、新加坡、埃及、南非等全球五大洲14個國家引進各種珍稀野生動物430余種、3萬余只,還擁有全球 總數不超過5只、我國唯一一只的金虎、數量稀少的銀虎、白虎。

遊玩景點地球村

地球村核心區域流金堡是一個巨大的中世紀環形城堡,古樸輝煌的屋頂在陽光映照下流光溢彩,讓人眼前一亮。4萬余方的主題商業娛樂街區內匯集了全球各地的新奇紀念商品、各國風情美食、異域文 化風情表演、嘉年華娛樂,是每天的超級大巡遊和迎賓秀的起點站。

>
遊玩景點兩江假日酒店

野生世界兩江假日酒店是西部第一個以自然生態休閑度假為主題的五星級酒店,在這裏的清晨你會被鳥兒的歌聲叫醒,說不定你出門的時候還能碰到正懶洋洋散步的動物喲。除了有舒適大氣的酒店房間可以提供住宿外,還有多棟獨棟別墅也可提供

樂和樂都主題樂園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做文明遊客。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重慶門票
  • 重慶酒店
  • 中國通訊
  • 重慶線路
更多
重慶豐都鬼城
市場價:NT$ 457
NT$ 333
重慶奉節白帝城
NT$ 483
金佛山
NT$ 34
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NT$ 272
巫山小三峽
NT$ 681
重慶國貿格蘭維大酒店
市場價:NT$ 4920
NT$ 2771
重慶南濱路風景區城市夜景酒店
NT$ 1024
石柱匯鑫樓賓館
NT$ 502
銅梁藝龍商務賓館
NT$ 984
重慶楓橋商務酒店
NT$ 82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魅力重慶+世界自然遺產武隆4日遊】體驗山城的霧都文化 親臨爸爸去哪兒2外景地
市場價:NT$ 10102
NT$ 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