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西蘭>新西蘭旅遊攻略>新西蘭旅遊攻略>跟著霍比特人探訪新西蘭非凡景觀(攻略+美圖+住宿)

跟著霍比特人探訪新西蘭非凡景觀(攻略+美圖+住宿)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碎碎念

曩昔十年中,新西蘭片子人、奧斯卡獎獲得者、《霍比特人》三部曲的導演——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依據托爾金史詩巨著改編的片子《指環王》及《霍比特人:不測之旅》在全球規模內掀起觀影高潮,他的故鄉新西蘭也是以在全球的旅行者中走紅。跟著《霍比特人2》的上映,新西蘭又將迎來居高的拜訪量,今天我們就跟著霍比特人的腳步去探訪新西蘭的不凡聖景吧!

霍比屯

情景再現:在《霍比特人》中,比爾博·巴金斯生存的瑪塔瑪塔幾乎是個與世隔斷的仙境,昂首可見散落在藍天中大朵的白雲,清亮碧綠的小溪依偎著村莊靜靜地流淌……其實,如許的畫面在北島幾乎到處可見。

美景描寫:從奧克蘭趕往瑪塔瑪塔霍比屯的路上,沿途所見,皆是美景。近處,綿延一片的茵茵綠草上,星羅棋布所在綴著白色的羊群、棕色的馬匹、詬誶相間的奶牛;遠處,茂密的樹林和層疊的山巒無窮伸向遠方。霍比屯處於奧克蘭以南,1998年以前,這裏本來是一個家庭農場。在這裏你可以感受一回霍比特人的生存——剪羊毛、給小羊羔餵奶,在宴會樹下縱情熱舞,霍比特人的生存充斥了歡快。

景區 惠靈頓植物園

情景再現:當巫師甘道夫肯定弗羅多獲得魔戒後,立刻讓弗羅多戴著戒指分開哈比村,到布裏的躍馬旅社與他匯合——這裏就是惠靈頓地域的多塞炮台,惠靈頓是導演傑克遜的家鄉,那邊大批景物都被“魔戒”取景入鏡,如開鏡的第一景等於惠靈頓區維多利亞山的叢林,而汐塘海邊的多塞炮台則變幻成片子中的布裏,魔域、聖盔谷、風雲山丘等也都借景惠靈頓地域。

美景描寫:惠靈頓是新西蘭的首都,它地處北島的最南部,扼庫克海峽,處於全國中間,是往來南北二島的交通樞紐。市區三面依山,一面對海,圍繞著尼科爾遜自然良港,鄰近群山綿延,滿目蔥翠,碧海藍天,風景秀麗。在海洋性氣象的影響下,城市氣象平和,陽光充分。這裏因為遠離大陸,沒有戰斗的侵擾,四周被藍色的大海所包抄,所以顯得特其余有情面味兒。


瑪塔瑪塔小農莊

情景再現:看過片子的人都邑知道劇中主角弗羅多的家鄉夏爾(Shire),有著一望無際大草原、樹木林立的叢林,綠草如茵的小山坡上有著一個一個的“洞門”,這兒,就是小矮人“哈比族”的家園─哈比村。

美景描寫:風光亮媚且充斥安閑野外風情的哈比村,等於借景新西蘭北島懷卡托平原農牧區的瑪塔瑪塔 (Matamata)市區外的一個小農莊。

景區 皇後鎮機場

情景再現:還記得片子中的那一幕嗎:逃出地底礦區後,魔戒遠征隊懷著悲痛的心境來到精靈王國地點的羅斯洛立安叢林,在這兒,俏麗的精靈女王告知弗羅多,他的冒險路程將會是孤單的…… 羅斯洛立安叢林的拍攝景區為皇後鎮。皇後鎮以高空彈跳及快艇等刺激運動而著名,精靈王國羅斯洛立安叢林、阿蒙漢極點、迷霧山脈、白色山脈、奧斯吉力亞斯山頂、布魯南渡口……皆借景皇後鎮。您不妨和皇後鎮居民聊一聊,說不定就和一個“哈比族”人成了同夥,因為鎮上許多居民都曾在劇中露過面!

美景描寫:旅行天堂皇後鎮處於奧塔哥(Otago)西部卓著山脈(Remarkables Range)的山腳下,依偎著水色深藍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皇後鎮是新西蘭長年開放的高山旅行天堂,在那邊您既可以朝氣勃勃地加入各種各樣的運動,也可以安閑輕松地陶醉在美不堪的景致裏。

景區 尼爾森湖國度公園

情景再現:至尊魔戒出生地:“至尊戒,馭眾戒;至尊戒,尋眾戒;魔戒至尊引眾戒,禁錮眾戒黑黑暗”

美景描寫:片子中的魔戒是尼爾森一家珠寶設計公司打造的。尼爾森 (Nelson) 是南島最北端的重鎮之一,處於歐文山腳下,片子中的狄姆瑞爾戴山 (Dimrill Dale Hillside) 就在此取景。


凱多可地域公園

情景再現:魔戒影片中如仙境般俏麗且帶著夢幻的精靈王國瑞文戴爾(Rivendell)信任令許多人印象深入,在這兒,精靈國王愛隆救回佛羅多一發千鈞的性命,在這兒,佛羅多自願將魔戒帶至魔域的末日山脈加以摧毀,也在這兒,9人魔戒遠征隊成立,而片中的精靈王國在何處?就在凱多可地域公園(Kaitoke Regional Park)。

美景描寫:凱多可地域公園位在北島的惠靈頓以北,距上哈特市(Upper Hutt)約12公裏旅程,是個可以露營、徒步、泅水或泛舟的叢林公園,也是旅客親近大天然的絕佳場合,鍾情大天然的人來這兒準沒錯,定能縱情擁抱天然美景,而遊覽過此處俏麗如畫的景致後,信任許多人會以為,它切實其實是精靈王國瑞文戴爾以及安置河(River Anduin)的“絕佳代言人”。


住宿 Arrowfield Apartments

酒店速覽:奧羅菲德公寓酒店處於有名的旅行旅行區——箭鎮,可讓您的路程變得加倍舒適和便捷。 酒店內設多種舉措措施和辦事,可讓您盡受舒適與酣睡。 住客們可隨便應用泊車場, 無線收集, 自行車出租辦事, 旅行辦事, 兒童關照辦事等舉措措施。 客房內飾優雅,便捷舉措措施齊備。 在一天的外出旅行之後,您還可以享受酒店內的休閑舉措措施,個中包含健身中間, 網球場, 室內泅水池等。 奧羅菲德公寓酒店地輿地位便捷,內部裝潢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皇後鎮時的幻想住宿選取。

酒店價錢:600元起

住宿 Millbrook Resort

酒店速覽:米爾布魯克度假村是商務人士和旅行旅客前去皇後鎮的幻想下榻之處。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供給住宿時代的一切必須品。 一切生存必須品,例如無線收集, 洗衣辦事/幹洗, 酒店/機場接送, 旅行辦事, 自行車出租辦事等都已為您預備停當。 客房內必須品一應俱全,個中包含 電視, 無線上彀(收費), 禁煙房, 浴袍, 陽台/天台等,可保障您的舒適。 為了讓旅客感受更完善的住宿感受,酒店供給了多種休閑舉措措施,例如花圃, 高爾夫球場(酒店), 高爾夫球場 (3km圈內) , 網球場, 漩渦按摩混堂等。 下榻米爾布魯克度假村,可便利您前去皇後鎮 各區。

酒店價錢:500元起

住宿 CQ Quality Hotel Wellington

酒店速覽:惠靈頓CQ佳異酒店是商務人士和旅行旅客前去惠靈頓的幻想下榻之處。 酒店舉措措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感受變得回味無限。 泊車場, 酒吧/酒館, 殘障人士舉措措施, 市肆, 會議舉措措施等舉措措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應用。 客房內必須品一應俱全,個中包含 小廚房, 吹風機, 迷你吧, 免費瓶裝水, 寬帶上彀(免費)等,可保障您的舒適。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余,住客還可縱情應用酒店內的休閑舉措措施,個中包含spa, 室內泅水池, 健身中間等。 惠靈頓CQ佳異酒店可知足您的一切須要,酒夥計工可為您供給專業的辦事。

酒店價錢:500元起


住宿 West Plaza Hotel

酒店速覽:西部廣場酒店處於惠靈頓的黃金地段,鄰接市區內的各大重要景區。 完美的舉措措施,精巧的裝潢,這些都可讓您在住宿時代體驗到更多愉悅。 享受酒店內設的電梯, 泊車場, 酒吧/酒館, 無線收集, 抽煙區等舉措措施。 設計舒適,客房內可供給 自力淋浴間和浴缸,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無線上彀(收費), 茶與咖啡沖泡裝備, 禁煙房等舉措措施,可讓您在酒店享受舒服與舒適。 酒店專門為住客預備了健身中間等,可大大晉升您對酒店的滿足度。 下榻西部廣場酒店,可便利您前去惠靈頓 各區。

酒店價錢:400元起


住宿 Quest Auckland

酒店速覽:奎斯提奧克蘭酒店處於有名的旅行旅行區——奧克蘭市中間,可讓您的路程變得加倍舒適和便捷。 酒店為客人配備了一系列的舉措措施和辦事,旨在讓列位住客可以或許享受更多舒適與便捷。 禮賓招待辦事, 客房辦事, 泊車場, 貿易中間, 電梯等舉措措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應用。 客房內必須品一應俱全,個中包含 空調, 浴室, DVD/CD播放器, 茶與咖啡沖泡裝備, 洗衣機等,可保障您的舒適。

酒店價錢:400元起


新西蘭美食

新西蘭美食以兼容並蓄、自然新穎著稱。在這裏,陽光充分,降雨充足,遍布全島的火山灰泥土肥饒豐饒,令新西蘭成為農業與畜牧的勝地。而大海則源源不停地為新西蘭送來鮮美的扇貝、笛鯛、鮪魚以及其它味道鮮美的魚類。

假如想品嘗地道的新西蘭作風,可點羊肉、豬肉、鹿肉、鮭魚、小龍蝦、布拉夫牡蠣、鮑魚、貽貝、扇貝、番薯、奇怪果和樹番茄(tamalillo)等烹制的菜品,還有最具代表性的新西蘭甜點“帕洛娃”(pavlova),這是以白奶油和新穎生果或漿果鋪在卵白霜上制成的。除了大城市裏少數高等奢華餐館之外,現代潮水走向更輕松的咖啡――酒吧式餐飲作風。

異國摒擋包含日式、印度式、清真式、意式、墨西哥式、中式、馬來西亞式和泰式。全新西蘭共有900多家亞洲摒擋餐館。到了新西蘭,萬萬別忘了多試試新西蘭的葡萄酒。


新西蘭文化地輿

汗青
新西蘭於1856年成為英國的自治殖民地,1907年成為自治區,到了1947年完整自力。 

早期移民

新西蘭5000萬年來一向無人棲身,直大公元十世紀,才有來自庫克群島和塔希蒂的波利尼西亞帆海家乘坐獨木舟來到新西蘭。到公元十二世紀,全國受青睞的地域已散布了很多假寓點;1642年,荷蘭帆海家阿貝爾·揚松·塔斯曼在一次遠洋冒險中於1642年發明新西蘭的西海岸區,但在妄圖上岸時遭到毛利人的進擊而敏捷離去,但他以荷蘭一個地域的名字定名這塊地盤為(Nieuw Zeeland),他繪制了部門西海岸地域的地圖,但並未在此上岸;1769年,英國水師艦長詹姆斯·庫克及其船員成為起首踏足新西蘭地盤的歐洲人,隨後,捕撈海豹和鯨魚的人們也來到這裏,布道士也很快接踵而來,假寓點開端逐漸樹立起來了。

懷唐伊合同

到1840年,新西蘭估量毛利生齒為10萬人,大約2000名歐洲假寓者(毛利人稱其為 Pakeha,白人)散布在沿海地域,新西蘭那時沒有全國當局或全國引導人,毛利人和白人集團要求英國供給某些掩護以及司法和秩序;1840年2月6日,毛利人和英國王室在島嶼灣的懷唐伊鎮簽訂了《懷唐伊合同》。 此合同簽訂後,更多的人開端來到這裏假寓,多半人去南部島假寓,那邊的地盤合適墾植,在奧塔哥和西海岸地域還發明了金礦。

殖民時代

自本世紀以來,來北島棲身的人照樣多於南部,到19世紀80年月,全國生齒增長到20萬,並開端扶植鐵路和公路,假寓者樹立了農場已經成為新西蘭經濟的支柱,1893年,新西蘭成為第一個付與婦女選舉權的國度,其時,英國仍然是新西蘭文化的主要構成部門並經常被喻為“故鄉”,成千上萬的新西蘭人代表英國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戰,到1918年,有一半的參戰者死於戰斗或在戰斗中掛花。1935年,選出新西蘭工黨當局,該當局進行了一系列的社會改造,個中包含每周40小時工作制以及國度撥款的衛生和福利軌制,第二次世界大戰開端後,新西蘭再次派出部隊,大約全國生齒的百分之十出國作戰,戰斗停止後,對新西蘭的農產物的需求增長,1950年月,周全就業敏捷增加,工業空前繁華。

現代成長

新西蘭的經濟在1970年月和1980年月開端惡化,1970年月初期,英國參加歐洲配合體今後,新西蘭落空其傳統的出口市場,隨後即湧現賦閑和社會問題;1980年月中後期,工黨當局開端進行新的泉幣政策、工業解除限制、撤消津貼以及將很多當局部分私有化等大規模的改造,自此經濟開端逐漸好轉,賦閑人數開端降低。從90年月後期開端新西蘭閱歷了連續的經濟增加,賦閑率到3.5%的汗青新低。

情況
新西蘭四面環海,山巒升沉。全境屬海洋性溫帶闊葉林氣象。因為西風影響,西海岸年平均降水量為1000一3000毫米,南島西南沿海地域可達5000毫米以上;東海岸僅500毫米。鄰近沒有大片陸地影響氣象變更,故冬夏日的氣溫相差甚少,僅10度上下。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新西蘭門票
  • 新西蘭通訊
  • 新西蘭線路
更多
皇后鎮內維斯雙人高空秋千
市場價:NT$ 4237
NT$ 3825
羅托魯瓦地獄之門地熱公園門票
NT$ 515
奧克蘭Sheep World綿羊世界門票
NT$ 462
羅托路亞彩虹泉公園門票(可加選KIWI鳥保育中心)
NT$ 429
羅托魯瓦蒂普亞毛利人文化村門票
NT$ 1035
新西蘭GC澳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266
NT$ 1090
基督城半日遊
市場價:NT$ 1266
NT$ 1140
【奧克蘭出發】懷希基島半日遊
NT$ 1865
奧克蘭賞鯨觀海豚之旅
NT$ 2768
奧克蘭城市一日遊
NT$ 8275
派希亞雷因格海角+九十英裏海灘一日遊
NT$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