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意大利>意大利旅遊攻略>意大利旅遊攻略>羅馬TERMINI火車站附近旅館和餐廳推薦

羅馬TERMINI火車站附近旅館和餐廳推薦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網友經常問起我羅馬的美食以及可以推舉的餐館,但就本人而言,羅馬市內物美價廉的意大利餐館少少,許多不錯的餐館都在郊外。但為了知足眾人在羅馬旅行的滿足度,在此推舉幾家我經常去的在Termini火車站鄰近的餐館和旅店。

Termini鄰近住宿推舉
1,阿米奇華人旅店
推舉旅行:帶空調的酒店式客房,異常清潔舒適,招待員是中國女孩子可以協助預約博物館和美術館,最主要的是可以依據顧客須要供給中式或者韓式晚餐。別的旅店還免費供給咖啡和熱水。
這家旅店的地位異常優勝,就在火車站旁邊,步行1分鐘。並且距離動身去兩個機場的便宜巴士只有50米距離,旅店的樓下就是直達羅馬Tiburtina小火車站的71路公交車。房間都帶自力的衛生間,空調,小冰箱,電視機,保險箱等。價錢也適中,也許雙人世淡季的時刻是50,旺季的時刻是80歐元上下。
地點:Via Rattazzi 22,00185 Rome
手機:00393803479282
網址:www.amiqihouse.com
郵箱:amiqihouse@hotmail.com

2,好運來秦大姐家庭旅店
推舉:熱忱的秦大姐以及她燒的地道的東北菜都值得一推
這家旅店是客歲新裝修的,每個房間都帶自力衛生間,清潔舒適整潔。秦大姐擁有東北人的豪放,慷慨,熱忱,到過她家的學生們都異常愛好她,更主要的是在這裏可以吃到饅頭,包子,餃子等面食,別的這家地輿地位也異常接近火車站,只要步行3,4分鐘就可達到。雙人世價錢在70到80歐元上下。
地點:Via Filippo Turati 68號,00185 Rome
手機: 3778321767,0039 3667176968
QQ:1309034131
MSN:romagoodluck@hotmail.com

3,Casa serafina
推舉來由:意大利式家庭旅店,帶空調的客房,情況舒適,地位好
這家的老板是一對意大利老漢妻,經營這家旅店已經有20年的汗青,
房間異常有意式情調,旅店固然只有4個房間,但個個都異常舒適,他們供給意式的早餐,有時刻老太太還會做些自家的甜點分給顧客吃。
雙人世價錢在80歐元上下。
地點:Via Filippo Turati 107 ?00185 Rome
手機:3336742990
網址:www.casaserafina.it

 

4,Casa di Edy
推舉來由:這家旅店全年都是旺季,這裏的辦事和房間舉措措施是Termini鄰近Hostel中的佼佼者。
固然這家旅店的地位比以上幾家都遠,但並不妨害前來這裏入住的世界列國的旅客。這家旅店的房間異常英俊,舉措措施齊備,每個房間都以房間裝修特點定名,別的早餐可以依據顧客的須要送到房間應用。雙人世價錢至少120歐元。
地點:Via napoleone III 10 00185 Rome
網址:http://www.casadieddy.it/

羅馬Esquilino區(Termini火車站鄰近)
1,Convoglia?
推舉來由:情況幽雅,菜式雅觀
這家餐館處於Termini火車站裏邊,情況幽雅是我愛好的來由,別的它旁邊還有一個配套的酒吧,可以供在此等火車的旅客在動身前享受下有鋼琴隨同的閑暇。餐館廚師根本都是意大利專業廚師,做出的菜品有講求,雅觀。但價錢比其他通俗餐館稍稍高一點。別的在這家餐館還可以品嘗到正宗的Pizza Napolinana。
餐館營業時光:
天天12.00 - 15.00 / 19.00 - 22.45
接洽方法:
Tel 06 9970 1300?
Fax 06 9970 1280
地點:Via Giovanni Giolitti 36 00185 Rome

2,Trattoria d'angelo
推舉來由:老板兼廚師是一位擁有30多年廚房經歷的羅馬老頭子,他做的Tiramisu堪稱一絕。夥計個個都異常熱忱。他們家的海鮮面不錯。
這家餐館處於羅馬Termini火車站對面,步行1分鐘即可達到。這是一家異常通俗的羅馬餐館,是一個小店,家族式生意。你可以跟廚師點菜單以外的菜品。他們家有本身牌子的佐餐酒,異常厚味,並且價錢也不貴。海鮮拼盤和海鮮面不錯,還有一道帶西葫蘆和蝦的意面是專為亞洲人預備的。愛好辣椒油的童鞋可以在這裏過過隱,誰人辣可不是一般的。
地點:
Via Gioberti 35 A, Roma, Italia
接洽手機:06/4740244

3, Old Marconi
推舉來由:可以吃飯可以喝酒的酒吧,家常菜品,量足味美
這裏處於Santa Maria大教堂旁邊,是一個深受外國旅客和當地居民愛好的酒屋,在這裏可以品嘗到外國快餐式的漢堡和德式牛肉等食物,也可以吃到正宗的意大利餐,也可以單單在這邊喝杯啤酒或者咖啡。價錢也適中,癥結量大,味道也好。來這裏我幾乎每次都要點牛排或者是雞胸脯蔬菜沙拉,真是百吃不厭。
地點:
Via di santa prassede, 9/c?00184 - Roma (RM)
手機:064745186

4,Le Caveau di Marina Ferri?
推舉來由:地道的海鮮全套大餐
這家餐館也在Termini鄰近,但接近Piazza Vittorio公園,是我們華人區裏算比擬高級的意大利餐館,所以在這裏宴請賓客,聚首也是我們的幻想場合,別的最癥結的就是這裏35歐元每人的海鮮大餐。假如你不介懷花錢,那就必定來這裏品嘗這個海鮮套餐。這個價錢異常合理,因為全部套餐包括了十幾道。包管你吃了後不會認為冤枉。還有這裏的辦事員個個都異常優雅,辦事周密,情況也不錯。
地點:
Via Conte Verde 6/6A - 00185 -Roma -
手機:06 4464744
網站:www.ristorantelecaveau.com

5. Pastarito
推舉來由:專做意面和PIZZA的店,在意大利有很多連鎖店。器械量多不貴,只是須要留意的是偶然會收辦事費。所在就在TERMINI火車站旁邊的
VIA GIOBERTI這條路上。
地點:Via Gioberti, 25/35 - Roma - tel. 06 4882 252
網站:http://www.pastarito.it/it/home/default.asp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意大利節假日
意大利自然風光景點介紹
意大利發現新奇--趣味景點介紹
意大利歷史藝術介紹
阿布魯佐21個不可錯過的小鎮
意大利自助遊行止
西歐28天自助遊(8):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
西歐28天自助遊(12):手機短信電源插家書萬金
西歐28天自助遊(18):歐遊不太好說的話題
希臘-意大利-法國自助遊攻略(新手上路)
  • 意大利門票
  • 意大利美食
  • 意大利通訊
  • 意大利交通
  • 意大利線路
  • 意大利租車
更多
波各賽美術館門票
市場價:NT$ 1113
NT$ 742
意大利比薩斜塔門票(免排隊)
NT$ 892
佛羅倫薩學院美術館門票(免排隊)
NT$ 747
意大利佛羅倫薩烏菲茲美術館門票(免排隊)
NT$ 1130
羅馬、梵蒂岡城市景點通票
NT$ 2535
佛羅倫薩滾石餐廳套餐
市場價:NT$ 1161
NT$ 774
羅馬滾石餐廳套餐
NT$ 774
威尼斯滾石餐廳套餐
NT$ 929
意大利歐洲行CTE上網電話卡(300MB上網流量)
市場價:NT$ 935
NT$ 997
意大利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NT$ 565
CTE意大利歐洲行上網電話卡(1GB上網流量)
NT$ 1475
意大利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35
希腊-意大利火車通票
市場價:NT$ 3554
NT$ 4035
意大利火車通票
NT$ 3235
阿爾卑斯山伯爾尼納火車一日遊(米蘭出發)
市場價:NT$ 4027
NT$ 2685
羅馬包車一日遊
NT$ 16225
米蘭一日遊(中文導遊)
NT$ 6920
比薩半日遊(佛羅倫薩出發)
NT$ 1085
佛羅倫薩一日遊(中文導遊)
NT$ 6920
意大利佩雷托拉機場到佛羅倫薩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350
NT$ 2900
意大利威尼斯市區酒店到馬可波羅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640
意大利佛羅倫薩市區酒店到佩雷托拉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900
帕多瓦機場接送租車服務
NT$ 7545
羅馬機場接送租車服務
NT$ 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