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大阪府>大阪府旅遊攻略>大阪府旅遊攻略>玩透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區攻略!彩蛋大揭秘!

玩透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區攻略!彩蛋大揭秘!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大阪環球影城裏最人氣的區域--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這裏的建築、店鋪和娛樂設施都完美重現了電影《哈利波特》的場景與世界觀,看過電影的朋友們在這裏一定能夠找到一幕幕熟悉的場景。在這裏不僅有著世界排名前列的娛樂項目,能買到電影裏出現過的各種神奇小吃,還能夠在這個區域使用魔杖,擁有真正的“魔法”,也是吸引遊客一再流連的魅力所在。
HopeTrip快速通關推薦》》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1    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3          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4    
01 哈利波特區域怎麼玩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作為連續五年獲得全世界最佳娛樂項目之稱的這一人氣設施,其魅力可不僅僅在乘坐的幾分鐘時間。這個項目的等待隊伍是安排在城堡中的,整個排隊的過程就是一場霍格沃茲城堡的探險。在這裏,你能看到原著裏的胖大媽宿管,廢話很多的名畫們,會移動的樓梯,甚至還有鄧布利多校長的辦公室。
乘坐項目本身大約5分鐘的時間,2018年起引入了4D升級,身臨其境的感覺max!一些陰暗嚇人的場面可能讓年齡太小的小朋友說不定會留下點童年心理陰影……但其實還有很多陽光的畫面,跟著哈利騎在飛天掃帚上,美麗的城堡和雄偉的魁地奇球場,熟悉的場景重現在眼前,很難讓人不激動!
需要註意的是,容易暈車暈船的朋友不建議嘗試。
TIPS:
▶如果不排該乘坐項目,僅僅是城堡觀光也是可以的,門口有區分觀光和乘坐的隊列,可以不需要排隊入場,按自己理想的節奏慢慢欣賞魔法學校的全貌,拍下留念的照片。
▶城堡參觀線路和排隊線路並不完全重合,有不一樣的內容,時間充裕的話,建議兩條路線都體驗一下哦!
鷹馬的飛行
鷹馬的飛行是乘坐鷹馬造型的木制過山車項目。車輛爬升到最高點時比區域內的店鋪建築都要高,可以在上面看到整片魔法區域的全貌!
說到過山車會覺得害怕的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只要能乘坐WonderLand的史努比小火車,這個就也沒問題哦!另一方面追求刺激的大朋友們也不會覺得無聊,雖然沒有很大的落差和失重感,但是左右搖晃和速度感還是棒棒的!
排隊是在室外,能夠看見海格的小房子和南瓜田,記得拍照喲!
魔杖魔法!
來到魔法的世界裏,不測試一下自己的魔法嗎?在這裏只要擁有一根專有的魔杖,每個人都可以是魔法師。
在整個哈利波特區域內,分布著很多這樣的魔法感應點,哈迷們在這裏就像收集印章一樣,把這些點一一找到,這種樂趣可是在別處絕對體驗不到的!在這些魔法感應點,會有魔法使等在那裏,指導你使用魔杖。成功的話,可以噴火,噴水,下雪……還有更多我就不劇透啦!
要以為每個人都可以輕松使出魔法來那你就錯了,不掌握施法的訣竅,只有魔杖是沒用的!不過就算失敗了魔法使們也會溫柔的指導你,所以不用擔心大膽的挑戰吧!
 
因為需要購買專用的魔杖,所以排隊的人不多,基本上每一個點都能很快得到指導和體驗。而購買過的魔杖以後無論來多少次都還可以再次使用,魔法感應點未來有可能還會增加,小時候夢想過貓頭鷹寄來通知書的朋友們,實現夢想的機會就是這裏了!
奧利凡德魔杖店
那麼既然提到了魔杖,當然要有買魔杖的地方。在整片哈利波特區域的很多商店裏都有賣魔杖的店,但是這裏的魔杖種類顯然是最全的。不僅如此,制作魔杖的匠人還能夠根據你的自身特點為你推薦最合適的魔杖。這不就是哈利波特電影裏,選魔杖的那一段經典場景的再現嗎!只不過這次的主角不是哈利,而是你啦。
這個體驗類的活動,一場會放數人進屋,但最終能夠獲得匠人親自指導的幸運兒只有一個。能不能被匠人選中,那就要看運氣咯!
9又3/4站台
可以說哈利波特的一切故事,都起源於這個火車站台。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區域,右手當先看到的就是通往霍格沃茲的特急號火車。火車的汽笛會時不時的鳴響,被嚇一跳也是有可能的~
火車站長會在站台附近溜達,遇到了的話,記得拉上他照張相喲!
韋斯萊家的飛車
這輛福特安格裏亞,相信每個看過電影的人都不會陌生。這輛救過哈利波特的車,就停在通往霍格沃茲城堡的路上。這一幕再現的是飛車被打人樹暴揍後的情景,幾乎每次路過,都能看到有大群人在這裏合影拍照,然後又被車子突然滴滴——的鳴笛聲嚇一跳的樣子
 
HopeTrip快速通關推薦》》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1    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3          日本環球影城Express4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最淺顯易懂的大阪環球影城攻略
玩透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區攻略!彩蛋大揭秘!
大阪環球影城親子遊必打卡處!
超詳盡的大阪環球影城攻略
遊玩日本環球影城須知
大阪環球影城豪華神奇魔杖
日本環球影城航海王盛夏劇場活動時間2019
大阪環球影城魔法杖施展魔法地點
日本環球影城豪華神奇魔杖學習
日本環球影城豪華神奇魔杖魔法地點
  • 大阪府門票
  • 大阪府美食
  • 日本通訊
  • 大阪府租車
更多
【暑期特惠】日本大阪環球電影城門票 QR CODE入園
市場價:NT$ 2178
NT$ 1452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阿倍野HARUKAS300展望台+VIP入園手環(早15分鐘入場)
NT$ 2493
大阪城公園SAKUYA LUMINA門票
NT$ 286
大阪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入場券
NT$ 638
日本環球影城2日門票(無需指定日期入園)
NT$ 2908
日本大阪道頓崛蟹道樂全蟹餐券(总店)
市場價:NT$ 1508
NT$ 2020
螃蟹盛宴晚餐套餐(大阪蟹道樂綱元本館店)
NT$ 3270
大阪河豚名店“Zubora屋”道頓堀店河豚全餐預約
NT$ 1745
(大阪、奈良、神戶)北海道知床漁場海鮮自助餐
NT$ 1364
日本大阪Zuboraya道頓崛河豚全餐晚餐餐券
NT$ 1745
[新品6折]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市場價:NT$ 411
NT$ 278
【暑期特惠】日本DOCOMO 4G 8日无限上網数据卡(7折+兩張包郵)
NT$ 278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0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15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NT$ 272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5187
NT$ 3458
日本大阪市區酒店到關西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3458
日本大阪市內租車10小時
NT$ 7266
大阪市內到環球影城單程接送(中日文優質司機)
NT$ 3735
日本大阪伊丹國際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