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杭州市千島湖九龍溪漂流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杭州市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杭州市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NT$ 374
杭州市千島湖九龍溪漂流的N大理由:
  • 理由1九龍溪漂流是一處集良好的親水性、趣味性、挑戰性和安全性於一體的二人自助皮筏漂流點。
  • 理由2九龍溪漂流自鳳翔村到顯後村全程3.88公裏,快樂行程約2小時。自高山而泄匯聚而成的溪水在蜿蜒的漂流道內一路歡唱,時而湍急時而平緩時而彎曲有度時而又寬闊直驅

前往杭州市千島湖九龍溪漂流的交通信息:

一、自駕車路線:
1、東北地區到千島湖九龍溪漂流自駕車路線:
東北有淳(安)新(登)05省道直達杭州,中途與320國道線交匯;
2、東南地區到千島湖九龍溪漂流自駕車路線:
東南有淳(安)建(德)06省道直達建德並與320國道接軌;杭千高速公路2006年將開通;
3、西南地區到千島湖九龍溪漂流自駕車路線:
西南有淳(安)開(化)公路直達開化,並延伸至衢州,中途接205國道至黃山市;並有千島湖至開化的杭千開化公路;
4、北方地區到千島湖九龍溪漂流自駕車路線:
北有淳(安)分(水)05省道轉16省道至臨安於潛與杭徽公路交匯直達黃山。
二、杭州市內乘車路線:
1、杭州乘座快客至千島湖長途汽車站,乘2路公交車到千島湖陽光車站轉車(左口方向)至顯後村下車,即到漂流景區。
2、金(華)千(島湖)鐵路直達千島湖站,經金華中轉可與浙贛線連接。

杭州市千島湖九龍溪漂流地圖:

杭州市千島湖九龍溪漂流簡介:

景區簡介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九龍溪漂流坐落於國家AAAA級風景區千島湖左口鄉境內,位於省著名高峰、淳安第一高峰、素有小黃山之稱的,深得登山愛好者青睞的金紫尖山腳下,距國際花園城市千島湖城區約18公裏,交通十分便捷。九龍溪漂流自鳳翔村到顯後村全程3.88公裏,快樂行程約2小時。

遊玩項目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在上下起伏的河流中體驗著生命的動感;在潺潺的溪水中感受著速度的樂趣;全段九個深淺不一的戲水潭可讓你與溪水嬉戲個暢快,親密接觸個夠;八個高低不一的堰壩滑行讓你扯嗓尖叫個夠, 叫掉所有的世俗煩惱;一路尖叫,一路歡笑,無限體驗,無限刺激,暢遊在此,人生樂乎哉。九龍溪漂流是一處集良好的親水性、趣味性、挑戰性和安全性於一體的二人自助皮筏漂流點。

遊玩項目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九龍溪彎彎曲曲全長近4公裏,形成了九曲十八灣,駕皮筏漂流,即可觀兩岸青山人家,奇峰雲霧,低頭能賞深淺水色,側耳又聽流水聲,伸手能融清流,淺水灘下河打水仗、靜潭上互撥水嬉耍,在漂流中使你置身於人間仙境的天然畫中,回到快樂無憂的童年。

遊玩項目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九龍溪的皮筏漂流新奇、刺激、起伏在不同的浪口,飛流而下驚險刺激,時而蕩漾於清波碧水,時而飛流而下,迂回在激流的漩渦中,溪兩岸粗大的香樟、核桃樹成蔭,一路沖浪可見一串串的核桃垂掛枝頭,在清流中也可看顆顆核桃倒影漂浮在水上,在悠然自得中獵奇攬勝,讓人在驚險刺激中產生與大自然搏擊的親熱心情,在這畫廊般中的清水中,誰都抑制不住沖動會跳下筏,在這清澈的水裏“瘋”個夠!

遊玩項目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自高山而泄匯聚而成的溪水在蜿蜒的漂流道內一路歡唱,時而湍急時而平緩時而彎曲有度時而又寬闊直驅,呈現在眼前的是層層梯田和一波高一波的山地,無論哪個季節豐富的農作物都會勾勒出一副副美圖,讓人遐想無限。在上下起伏的河流中體驗生命的動感,在潺潺的溪水中感受速度的樂趣,暢遊在此,何須詢問幾時歸?

千島湖九龍溪漂流周邊景點推薦

千島湖簡介

千島湖,位於浙江省淳安縣境內,是1959年我國建造的第一座自行設計、自制設備的大型水力發電站——新安江水力發電站而攔壩蓄水形成的人工湖,是國家一級水體。千島湖景區總面積982平方公裏,其中湖區面積573平方公裏,因湖內擁有星羅棋布的1078個島嶼而得名。千島湖是修水庫大壩而成的人工湖,其主要源水為安徽境內的新安江及其支流,匯水來自安徽徽州的歙縣、休寧、屯溪、績溪,以及祁門和黃山區的南部。由於上遊註重環境保護,千島湖水在中國大江大湖中位居優質水之首,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杭州千島湖森林氧吧簡介

千島湖森林氧吧是由千島湖國家森林公園於2003年推出的又一處生態旅遊景點,是浙江省環境教育基地之一。景點座落於千島湖風光秀麗的東南湖區邊緣,位於杭千高速淡竹出口向前3公裏,毗鄰06省道,距淳安千島湖鎮僅15公裏,交通便利。經測定,千島湖森林氧吧景點內每立方厘米空氣中含58000-62000個對人體健康極有益處的負氧離子,被譽為千島湖的世外桃源。

千島湖東南湖區簡介

“千島湖以千島、秀水、金腰帶(島嶼與湖水相接處環繞著有一層金黃色的土帶,稱之名 “金腰帶”) 為主要特色景觀。千島湖是中國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也是中國面積最大的森林公園 ,是“杭州——千島湖——黃山”名山名水名城黃金旅遊線上的一顆璀璨明珠。千島湖年接待遊客500多萬人次,躋身全國文明森林公園 ,並被台灣遊客和媒體評為台灣市民赴大陸旅遊的三大熱點之一,與北京、長江三峽齊名 。2001年又被評為首批 中國AAAA級旅遊區。

千島湖九龍溪漂流溫馨提示

  • 漂流途中嚴禁下水(遊泳)
  • 遊客必須穿救生衣進行漂流
  • 遊客必須服從工作人員的指揮
  • 兒童必須由成年人的帶領下進行漂流
  • 心臟病、高血壓等患者和酒後者、孕婦、嬰兒謝絕漂流
  • 易濕品、貴重物品(攝影機、手機、照相機等)必須寄存
  • 出發時,最好攜帶一套幹凈的衣服,以備下船時更換,同時最好攜帶一雙塑料拖鞋,以備在船上穿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杭州市門票
  • 杭州市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杭州市高爾夫
更多
杭州印象西湖門票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西湖之夜
NT$ 1105
杭州大明山門票
NT$ 138
千島湖中心湖區休閑艇深度遊門票
NT$ 1045
杭州樂園門票
NT$ 62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28
NT$ 191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杭州九橋高爾夫
市場價:NT$ 3534
NT$ 3210
杭州西湖高爾夫
NT$ 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