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意大利>意大利旅遊攻略>意大利旅遊攻略>【我在米蘭】 空靈唯美的世外天堂-科莫湖

【我在米蘭】 空靈唯美的世外天堂-科莫湖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景區 科莫湖

    今天的內容是遊覽科莫湖,之前也沒搞清晰是從米蘭中心火車站照樣從其它火車站搭車前去,別人的攻略裏兩種說法都有,幾天來心裏一向不紮實 。昨天回來時,剛一出地鐵看見幾個中國孩子,便上前訊問,還真問著了,這是兩個在米蘭讀研討生的孩子,他們去過科莫,告知我們應當乘地鐵綠線到Cadorna火車站,坐一小時上下的火車到底站Como Nord Lagocadorna。這兩個孩子湧現得太實時了,不然我們早飯後背著相機該何去何從?

    火車站前面就是湖了,船埠在左邊。往返火車票9.1歐。

   科莫湖已在意大利瑞士的界限上了,是世界有名景致休閑度假天堂,全部科莫湖風景秀美,湖光山色,湖邊各色別墅豪宅裝點,小鎮裏雙方小店琳瑯,花卉修剪精細,處處給人無窮美妙的體驗,一些有名的影片也多來這取景。湖邊的那些很有汗青和建築藝術價值的別墅最吸惹人,歐美社會的紳士為擁有一棟科莫湖畔的別墅而覺得自滿。很多旅客迷失在意大利汗青與文化的宏大遺跡之中,卻與科莫湖擦肩而過。     

   

 

     

     科莫湖的弄法是乘遊船,隨時可下船到岸上的小鎮遊覽,然後再持續搭船走。應當事先依據時光和小鎮的特色,支配好本身的閱讀籌劃。船票有兩種類型,巨細兩個規模。小規模的8.3歐從科莫como-menagio小鎮,行程2小時,只可上岸鄰近的4-5個鎮子。大規模25.8歐,可一向乘到最裏頭,所有鎮子都可下船遊覽,只看你若何支配。 我們買了10:30的大圈船票,天天有許多班船,但若往返米蘭玩兒一天科莫湖,@!word!@還是比較緊張@!word!@的,要早出晚歸。

    一向坐到最裏面的varenna下來,近下晝1:00,先沿湖邊巷子向鎮內走去,很多度假酒店的觀景台是最美的拍攝所在,我幾回鏡頭回視,均拍下最美畫面。湖邊的一條條巷子向上通向鎮中間,教堂內正在舉辦一場婚禮。逛了1小時。

 


然後乘到貝拉角(Bellagio)逛了1.5小時,因為它的地輿地位在湖中間,兩個湖叉的中央,使其成為了科莫湖最有名的小鎮。有最洪亮的賭場飯鋪和琳瑯滿目標禮物小店。但就是因為它的名氣,讓它**擁擠,貿易味道過濃,不是我的作風。買了個手工皮諾曹1歐,很好的紀念品。15:35的船沒趕上,認為得等16:35的了,但剛一到船埠就看見一只正要起航的船,趕緊跑曩昔,船板都收了,一看我們來了又從新搭上,這些辦事真是比國內好。也不知這是幾點的船,也許是晚點了吧。

 

 

                各個小鎮的遊船船埠,最下面的船埠是貝拉角。


 到了Lenno,拍《星球大戰》的處所下船,這個讓安納金的飾演者、第一次旅遊海外的海登·克裏斯坦森贊嘆不已,以為“美得的確不像真的,甚至完整就像是生成屬於星球大戰片子一部門”的人世仙境,竟然被不少觀眾誤認為是電腦制造的場景。我們沿湖邊走了40分鐘,沒時光了,左端頭上那最英俊的別墅沒能去,建議時光夠的話必定走曩昔看看,在遊船上看它們是那樣別致英俊。然後乘17:09的船回科莫(como)。

 

       遊船駛過Lenno時,隨船走動所拍下的分歧角度的統一幢別墅。

   

   科莫鎮自己也是個度假勝地,很多高等酒店,氣派的古建築物,和不錯的教堂。

  

     

   離別了科莫湖,但她那空靈的神韻,及那些@!word!@不食人世炊火@!word!@的別墅,卻深深地保留在我的鏡頭裏記憶中,不再忘記。

 

 

Tips:

   遊科莫湖建議選個小規模就行,@!word!@雖然乘船時間@!word!@少些,不太甚隱,但近處那幾個小鎮很美,價錢低又可自在遊覽。大規模裏面最有名的小鎮-貝拉角並不如何,人多沒有特點。並且大圈固然去時感到好,但時光都花在船上了,遊小鎮的時光不多,特殊是回程時認為好漫長。列位依據本身須要選取吧。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意大利節假日
意大利自然風光景點介紹
意大利發現新奇--趣味景點介紹
意大利歷史藝術介紹
阿布魯佐21個不可錯過的小鎮
意大利自助遊行止
西歐28天自助遊(8):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
西歐28天自助遊(12):手機短信電源插家書萬金
西歐28天自助遊(18):歐遊不太好說的話題
希臘-意大利-法國自助遊攻略(新手上路)
  • 意大利門票
  • 意大利美食
  • 意大利通訊
  • 意大利交通
  • 意大利線路
  • 意大利租車
更多
波各賽美術館門票
市場價:NT$ 1113
NT$ 742
意大利比薩斜塔門票(免排隊)
NT$ 892
佛羅倫薩學院美術館門票(免排隊)
NT$ 747
意大利佛羅倫薩烏菲茲美術館門票(免排隊)
NT$ 1130
羅馬、梵蒂岡城市景點通票
NT$ 2535
佛羅倫薩滾石餐廳套餐
市場價:NT$ 1161
NT$ 774
羅馬滾石餐廳套餐
NT$ 774
威尼斯滾石餐廳套餐
NT$ 929
意大利歐洲行CTE上網電話卡(300MB上網流量)
市場價:NT$ 935
NT$ 997
意大利CTE歐洲行電話卡(CTExcelbiz)
NT$ 565
CTE意大利歐洲行上網電話卡(1GB上網流量)
NT$ 1475
意大利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35
希腊-意大利火車通票
市場價:NT$ 3554
NT$ 4035
意大利火車通票
NT$ 3235
阿爾卑斯山伯爾尼納火車一日遊(米蘭出發)
市場價:NT$ 4027
NT$ 2685
羅馬包車一日遊
NT$ 16225
米蘭一日遊(中文導遊)
NT$ 6920
比薩半日遊(佛羅倫薩出發)
NT$ 1085
佛羅倫薩一日遊(中文導遊)
NT$ 6920
意大利佩雷托拉機場到佛羅倫薩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350
NT$ 2900
意大利威尼斯市區酒店到馬可波羅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640
意大利佛羅倫薩市區酒店到佩雷托拉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900
帕多瓦機場接送租車服務
NT$ 7545
羅馬機場接送租車服務
NT$ 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