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蘭卡威】為你逐一細數蘭卡威的五大海灘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蘭卡威的五大海灘:Pantai Cenang、 Pantai Tengah 、Pantai Kok、 Pantai Datai、 Pantai Tanjung。

以機場為地標介紹:

Pantai Cenang珍南海灘,蘭卡威最美的發呆海灘,機場西邊的公共海灘,離機場最近,沙子又白又細,歐洲人來蘭卡威度假的首選之地。沙灘潔凈,海水湛藍。想住高級酒店和鄉土風情木屋都可以,除了發呆也可以享受快艇、摩托艇、滑水等水上運動項目。 住宿和吃飯最為集中的地方。

【蘭卡威】為你逐一細數蘭卡威的五大海灘

Pantai Tengah,機場南邊,沙子最白、最細,我們住的酒店正好在Pantai Tengah,每天到海灘曬太陽非常方便。

【蘭卡威】為你逐一細數蘭卡威的五大海灘

Pantai Kok,機場西北,沙子最粗,有喜來登酒店和東方村等景點,很多遊艇也停靠在這邊。

【蘭卡威】為你逐一細數蘭卡威的五大海灘

Pantai Datai,蘭卡威的西北角私家海灘雖然沙子不是最白最細,但很幹凈,除了暴風雨時,達泰灣的水可以如水晶般清澈。輕撫這片海灘的海水來自於安達曼海的暖流,所以這裏的沙灘無論何時都風情萬種。想穿過Datai Resort到海灘,結果被服務生客氣地請了出來。

【蘭卡威】為你逐一細數蘭卡威的五大海灘

Pantai Tanjung丹絨魯海灘,蘭卡威的 東北角,有私家海灘,也有公共海灘。成百上千株的木麻黃樹在習習海風下輕輕搖擺,為這片沙灘鑲嵌了美麗的花邊。在這裏的海邊散步經常會看到海豚出現,海灘 沿岸還可以找到海參。 可能因為較遠,幾乎無人,海景最美,沙子稍粗一些,也是紅樹林的所在地,島上最貴的酒店Tanjung Rhu Resort就在這裏,入住起價RM1300。黑沙海灘(Pantai Pasir Hitam)以布滿黑沙而聞名,向北延伸到巴洛 (Balok),在這裏把自己埋在沙中小憩,既能解乏還能駐顏。只有每年12月或1月這裏會喧鬧一陣兒,是為了舉辦國際風帆錦標賽。布勞灣海灘(Pantai Teluk Burau)位於Mat Cincang山腳下,海灘沿岸原始森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森林之一,還是犀鳥的棲息之所。發呆之余,帶一副雙目望遠鏡,觀察觀察鳥兒的芳蹤,也非常有趣。

【蘭卡威】為你逐一細數蘭卡威的五大海灘

蘭卡威海攤分布示意圖

【蘭卡威】為你逐一細數蘭卡威的五大海灘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蘭卡威】親子項目~文化和稻田農產博物館-Laman Padi Langkawi
【蘭卡威】蘭卡威(Pulau Langkawi)簡介
【蘭卡威】抱擁無窮盡的海灘
【蘭卡威】360度俯瞰全島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
【蘭卡威】巨鷹廣場(Dataran Lang)
【蘭卡威】親近海洋生態-巴耶島海洋公園(Pulau Payar Marine Park)
【蘭卡威】紅樹林割肉餵鷹(Kilim National Park)
【蘭卡威】紅樹林探險 Mangrove Tour
【蘭卡威】馬來高腳屋裏的夢想園
【蘭卡威】豪華遊艇落日風帆與及燒烤晚餐Sailing Sunset Cruise
  • 馬來西亞通訊
  • 蘭卡威租車
更多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馬來西亞蘭卡威機場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1326
NT$ 514
蘭卡威包車環島遊(中文司機+4/8小時可選)
NT$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