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吉隆坡】回味無窮 豐富多樣的吉隆坡美食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馬來西亞各民族都保留著各自的傳統飲食。吉隆坡美食匯集全國各地豐富多樣的飲食精華。在吉隆坡享受美食,不但口味、香味、顏色俱全,地點也任你選擇。

從裝飾精美有空調的賓館、飯店到喧鬧的咖啡店、平民菜館;從市場裏的小吃店到街邊小攤,應有盡有。沙嗲是最受歡迎的馬來食物,它是將切塊並鹵上香料的牛肉、羊肉、雞肉用細竹簽串起來到炭火上烘烤而成的食品,噝噝作響的沙嗲配以濃香的花生醬、生洋蔥、小黃瓜和米糕一起吃。沙嗲被稱為馬來西亞民間的“國萊”。咖喱飯、椰漿飯、油飯、番茄飯、咖喱牛肉、咖喱雞、怡保面食??以米飯為主食的馬來飯菜,以辛辣和咖喱味而著稱。

吉隆坡美食?

【吉隆坡】回味無窮 豐富多樣的吉隆坡美食

在吉隆坡有許多“香蕉葉咖喱”菜館,那是印度人開的餐館。幹羊肉、咖喱雞、咖喱蟹以及各式各樣加上調料的蔬菜。香蕉葉只是作一次性的天然綠色盤子。在這個美食的天堂裏,傳統地道的泰式沙拉、浪漫情調的意式風味(諸如薄餅、意粉、甜品)、東洋風情的日本菜(諸如生魚片、鐵板燒、壽司、天婦羅等)、西班牙美食炒蘑菇等,菜肴都非常鮮美。

豐富多樣

【吉隆坡】回味無窮 豐富多樣的吉隆坡美食

在吉隆坡最棒的食物好像不在價格高昂的飯館裏,而是在街邊的小吃攤、沿街叫賣中心或街邊的咖啡店。茨廠街被譽為美食天堂。滿街開著大大小小不同風味的中國飯店、小食店,堪稱吉隆坡的不夜城。廣州菜、福建菜、潮州菜、客家菜和海南菜這些主要菜系的飯店在吉隆坡很容易找到,四川菜、山東菜菜館也不難找到。

豐富多樣的吉隆坡美食

【吉隆坡】回味無窮 豐富多樣的吉隆坡美食

知名的小吃店分布在吉隆坡各個角落。經典的新九如牛肉粉已有50多年的歷史,簡單的牛肉河粉,湯卻非常鮮美;香滑“老鼠粉”是在燒熱沙鍋內加上銀針粉、碎肉、肉汁及生菜同煮的一道菜,香氣四溢;?“鴻記”的香辣葡式燒海鮮,都是以錫紙裹著海鮮烤熟;怡保風味餛飩面同樣不俗,以鮮雞及鮮蝦熬制上湯,煮成的餛飩面風味獨特;燒魔鬼魚是亞羅街的特色美味,以芭蕉葉裹著鮮嫩魚塊,抹上黃姜汁放在鐵板上烤熟,吃時再蘸些馬來西亞辣椒醬;水記飯店的魚頭米也很聞名,魚頭先炸香再放在米粉上。湯底用魚骨和鮮奶熬成,特別鮮美。阿喜肉骨茶是吉隆坡人喜愛的早餐。

飯店、小食店中以海鮮店最多,且現叫現煮,很有風味。吉隆坡美食,豐富多樣,讓旅遊者一飽口福,回味無窮。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吉隆坡那些值得一去的餐廳
【泰國】2013泰國的傳統節日“水燈節”日期
【吉隆坡】吉隆坡經典三日自助遊行程
【停泊島】馬來西亞:吉隆坡,哥達巴魯、停泊島8天行程
【吉隆坡】美景盡收眼底吉隆坡電視塔
【吉隆坡】建站風格獨特吉隆坡舊火車站(Stesen Keretapi)
【吉隆坡】國王的官邸馬來國皇宮(Istana Negara National Palace)
【吉隆坡】歷史見證,獨立廣場(Melaka Square)
【吉隆坡】東南亞最大的國家回教寺(Masjid Negara)
【雪蘭莪】深入雲霄!馬來西亞雲頂探究
  • 馬來西亞通訊
更多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